轮奸犯罗比尼奥该不该在巴西服刑 总统卢拉发话了

小中03-12 14:3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由于2013年在米兰的一起轮奸案,巴西前前锋罗比尼奥被意大利法院判刑9年。他人在巴西,巴西宪法不允许本国公民被引渡,意大利政府向巴西政府提出让他在巴西国内服刑。3月20日,巴西最高法院将就是否批准意大利法院的宣判在巴西国内执行做出裁定。3月11日,巴西SBT News电视台播出对巴西总统卢拉的专访,卢拉力主罗比尼奥在巴西服刑。

微信图片_20240312143320.png

在采访中,卢拉说:“以下是我所想的:所有犯下强奸罪行的人都得被捕。人们需要弄明白,性关系不只是一方的意愿,是各方的一致同意。因此,一个男人,一个有钱的年轻人,一个富有、出名的年轻人,实施了强奸,而且是集体性的,他认为他没犯罪,他觉得他喝醉了?这让人产生羞耻感,知道吗?”

卢拉总统继续说道:“强奸是一个不能被饶恕的罪行。因此,(相关的)人得被判决,得被定罪。罗比尼奥已经在意大利被判决,他是应当服刑的。现在,他将在这个月被宣判。我希望他为他的不负责任付出代价,他是一个比99%的巴西年轻人都更有运气的年轻人,他挣了很多钱,他变得很有名气,他不需要对那位女孩做出那样的事情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