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无路可退必须赢球 克雷桑能否出场待定

霍妮03-12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18:0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将在客场对阵横滨水手。首回合,山东泰山1比2不敌对手。在今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泰山主帅崔康熙携球员高准翼出席,他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取得胜利,克雷桑能否出场还需商议。

0025l7iBly1hno9amg7abj60of0h20x602.jpg

“球员们非常疲劳,但是我们来到这个位置很不容易,队员们知道比赛重要性,也下定决心,打好这场重要的比赛。”崔康熙首先说到。

首回合,克雷桑因伤缺席,关于克雷桑的伤情以及明晚能否出战,崔康熙回应:“克雷桑的伤病,非常遗憾,他本人有强烈的出场意愿,但我们还有漫长的联赛过程,他是否可以出场,还要看我们会议商量后的结果。”

亚冠1/8决赛,泰山上演一出漂亮的翻身仗。在主场输球的情况下,泰山客场逆转川崎,晋级亚冠八强。如今面临同样的局面,崔康熙说川崎和横滨的能力和特点不同,“第一回合已经输了,我们无路可退,必须赢球才能晋级,我们会根据对手不同的特点,认真部署我们的战术,认真打好我们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高准翼表示:“很高兴能再次来日本开发布会,我们亚冠中间还有联赛,队员们也很疲劳,来到客场,训练的时间不多,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这场比赛,争取好的结果。”

有日本记者提问高准翼横滨水手和川崎前锋的异同点,高准翼回答道:“之前也是在J联赛踢过,但是没有在J1联赛踢过,我回国后踢亚冠比赛,才慢慢接触J1的球队,两个队都是很强的对手,他们的特点很鲜明,他们这些传统的打法,传接球和渗透都很好,这是日本足球一直做得很好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