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塞罗那3比1那不勒斯晋级欧冠八强

璃音03-13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塞罗那3比1那不勒斯

15'费尔明,17'坎塞洛,83'莱万多夫斯基/30'拉赫马尼

第15分钟,拉菲尼亚下底传中,中路费尔明推射破门,巴萨1比0先拔头筹。

1-0费尔明.gif

第17分钟,拉菲尼亚反击中射门击中立柱,坎塞洛补射破门,巴萨2比0迅速扩大领先优势。

2-0坎塞洛.gif

第30分钟,波利塔诺插上后传中,跟进的拉赫马尼左脚推射远角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比1。

2-1拉赫马尼.gif

第83分钟,塞尔吉·罗伯托与京多安配合后进入禁区,面对门将横传,莱万多夫斯基打空门得手,巴萨3比1锁定胜局。

3-1莱万.gif

第89分钟,奥利韦拉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击中门框。

门框.gif

巴萨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孔德,阿劳霍,库巴西,坎塞洛/费尔明(60'塞尔吉·罗伯托),克里斯滕森(60'罗梅乌),京多安/亚马尔,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81'若昂·费利克斯)

那不勒斯阵容(433):梅雷特/迪洛伦佐,拉赫马尼,胡安·热苏斯,马里奥·鲁伊(64'马蒂亚斯·奥利韦拉)/安吉萨,洛博特卡,哈米德·特劳雷(78'拉斯帕多里)/波利塔诺(64'林斯特伦),奥西门,克瓦拉茨赫利亚(90+3'西里尔·恩贡戈)

【数说】

5-本场比赛费尔明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与京多安并列成为巴萨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17-巴萨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在淘汰赛中首发两名17岁及以下的球员的球队。

4-巴萨时隔4年再次进入欧冠八强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