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特罗萨尔扳平,拉亚2扑点,阿森纳晋级8强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03-13 07:13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迎战波尔图。上半场特罗萨尔为阿森纳打破僵局;下半场厄德高进球被吹。90分钟后,双方总比分为1-1。最终点球大战,拉亚扑出对方两粒点球,枪手4-2淘汰波尔图晋级欧冠8强!

640.jpeg

本场枪手在首发阵容上延续了此前一场比赛的人员搭配,拉亚首发出场。

第4分钟,本·怀特的头球稍稍高出。

第13分钟,萨卡右路突破后射门被扑。

第22分钟,埃万尼尔森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拉亚扑出。

Mar-13-2024 07-23-49.gif

第41分钟,厄德高左边肋部直塞,特罗萨尔推射远角射门!枪手取得领先!总比分1-1平。

第67分钟,厄德高进球,但裁判认为犯规在前,进球无效。

第70分钟,拉亚扑出对方孔塞桑的反击射门。

第74分钟,枪手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萨利巴的头球顶高。

第83分钟,热苏斯换下了若日尼奥。随后热苏斯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

90分钟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1-0领先波尔图,双方也进入加时赛。

640 (3).jpeg

加时赛上半场,双方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恩凯蒂亚和津琴科替补出场,换下了特罗萨尔和基维奥尔。

下半场第5分钟,萨卡射门被挡出。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厄德高、哈弗茨、萨卡、赖斯弹无虚发,拉亚扑出文德尔和加莱诺的射门。

最终,枪手在点球大战中4-2击败波尔图,晋级欧冠8强!

640 (4).jpeg

阿森纳阵容:拉亚、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基维奥尔(105’津琴科)、赖斯、若日尼奥(83’热苏斯)、厄德高、萨卡、特罗萨尔(105’恩凯蒂亚)、哈弗茨

波尔图阵容:科斯塔、马里奥(86’豪尔赫·桑切斯)、奥塔维奥、佩佩、文德尔、冈萨雷斯(101’欧斯塔基奥)、瓦雷拉(90+6’)、孔塞桑(101’博尔热斯)、佩佩、加雷诺、埃万尼尔森(88’塔雷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