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凉凉 那不勒斯世俱杯5000万巨款没了

鲁林03-13 0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3完败巴塞罗那,本赛季那不勒斯的欧冠之路终于走到尽头。

国内意甲联赛仅排名第7,根据目前排名,那不勒斯连下赛季欧协杯资格都没有,意大利杯已被淘汰,如今欧冠也被淘汰,意味着上赛季意甲冠军彻底凉凉。

尽管那不勒斯代理主帅卡尔佐纳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VAR不会介入那不勒斯的“明确点球”,但他承认,那不勒斯被技术性击倒,他们的错误让巴塞罗那的胜利变得更容易。

那不勒斯的防守连连失误,费尔明·洛佩斯和坎塞洛在120秒内连入两球,随后拉赫马尼扳回一城,此后林德斯特罗姆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莱万多夫斯基把比分改写为3比1。

卡尔佐纳表示,“显然,大家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无数次丢球,当你允许这样的球队进行如此多的反击时,就会付出代价。首回合的情况非常不同,我比赛前一天才上任,很难组织起来。 巴塞罗那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丢球的代价太低了,当我们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后,我们已经0比2落后了。我们在丢球时太过分散,反应太慢。唯一的借口是我们在训练中没有太多时间处理这些事情,但确实,每次我们丢球时,我们也都在边路,让巴塞罗那进行危险的反击。”

奥西门被对方踩脚,要求吹点但被驳回。

th (1).jpg

th.jpg

OIF.jpg

“从录像来看,这确实是一个点球。 我不明白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VAR在这些级别上不会进行干预。他们应该花所有必要的时间来做出正确的决定。这看起来是一个明显的判罚,可能会改变比赛的进程。当你控球时,我一直谈论预防性盯人,但今晚我们做得不太好,因为我们太分散了,我不喜欢这样。我们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后来改变了阵型,失去了状态。这是一支在改变战术时陷入困境并需要确定性的团队。令人沮丧的是我们没有时间研究不同的训练方法。”

卡尔佐纳用林德斯特罗姆取代发挥不错的波利塔诺,这令人感到惊讶,那么他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呢?

“我换下波利塔诺是因为他累了。我的替补席上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想让巴塞罗那在自己的半场承受压力。有一段时间他们很痛苦,我需要体力充沛的新球员来压他们。波利塔诺今晚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这是唯一的原因。”

晋级的哈维松了口气,“我认为我们比那不勒斯更应该晋级,我们在进攻、防守方面做得更好,当然也进了更多的球。”

当巴萨很快2比0领先时,看起来悬念已经早早结束了,但是那不勒斯扳回一球,又让比赛紧张了起来。特别是林德斯特罗姆的头球攻门偏出,给东道主带来了巨大的恐慌。

“那不勒斯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很好地转移了球,并有一些很好的得分机会。在马拉多纳球场,我们也应该得到更多,因为我们在那里占据了主导地位。”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这是进步,他们已经4年没有进入欧冠1/4决赛了,总是在16强阶段崩溃。

“我们是欧洲8支顶级球队之一,这对巴塞罗那和所有巴塞罗那球迷来说都很棒。”

哈维在伤病危机中冒险让小将亚马尔和库巴西首发,库巴西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如果国际米兰明天晚上淘汰马德里竞技,那么巴塞罗那将有资格参加2025年世俱杯。

“重要的是要考虑自己而不是其他人。我认为我们可以参加1/4决赛,我真的为球队感到高兴,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

这是卡尔佐纳在那不勒斯教练席上两胜三平后的首场失利,下赛季再次晋级欧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这场败北,让尤文图斯渔翁得利,因为这意味着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一起进入了国际足联的世俱杯,将至少获得5000万欧元的收入。如此巨款,难怪那不勒斯发急,老板德劳伦蒂斯频频使小动作,上诉国际足联,以尤文受欧足联处罚为由,要求取消尤文世俱杯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