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导演22分大逆转 卢:他有乔丹科比那股劲

柴夫03-13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没有唐斯,一节半只拿35分,最多落后22分,明尼苏达森林狼有无数个放弃的理由,但他们选择低下头继续向前,然后就上演了球队本赛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逆转。

北京时间3月13日,森林狼客场118比100击败快艇,止住两连败,22分逆转是狼队自2012年以来的最大逆转。在老将迈克·康利看来,这毫无疑问是他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胜利。

“这可能是我们整个赛季最重大的一场比赛,这不是什么秘密。”投中5记三分的康利说,“我们最近输了不少球,其中就包括输给今天的对手快艇队。他们在排行榜上紧邻我们,差距越来越小,所以这场比赛意义非凡。考虑到我们拿下这一胜的方式...希望这能为我们将来做到更了不起的事情打下基调。”

GIhg4naX0AAU_pS.jpg

面对各种不利因素,森林狼在第二节吹响反击号角。主教练克里斯·芬奇选择“缩小”阵容。麦克劳林、亚历山大-沃克时间增加,双塔时段减少,追分阶段避免杰登·麦克丹尼尔斯、李凯尔和戈贝尔同时在。森林狼提升自己的防守对抗,不断推动反击,再加上回暖的手感,他们碾着快艇一路追分。亚历山大-沃克10投9中轰28分,成为森林狼今晚最大的爆点,爱德华兹则展现出了领袖的意志,比拿到37分8篮板4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端的投入和表现。

“这支球队相信自己,当你能打出我们这个级别的防守时,球在进攻端的转移也会更好,你能打出转换。我们很久没看到自己打出这样的转换进攻了,但这支球队的成员彼此信任,无论派谁上场,他们都支持彼此。拿到这样一场胜利对我们而言很棒,因为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打得挺挣扎的,今晚我们找到了那种能量。”芬奇说道。

谈到爱德华兹的表现,泰伦·卢承认自己在这位年轻人身上看到了乔丹、科比的影子。“他确实有那股劲头,完全不在乎挡在自己面前的防守者是谁。”

此役过后,森林狼在半场落后的夜晚已经是13胜15负,仅次于凯尔特人位列联盟第二。除了防守,韧性也成为了他们的标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