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侮辱对手过世亲人?波尔图主帅受辱史戴帽

霍尔顿03-13 1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波尔图在酋长球场倒在12码前,止步欧冠十六强。点球大战结束后,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对阿森纳主帅不断耳语,后者搂肩认真倾听,而后二人陷入激烈沟通,塔帅试图解释什么,却被孔塞桑打断,最后阿尔特塔无奈摇头离去。孔塞桑则在随后的发布会环节不甘控诉:赛果有失公正,我们更配晋级,赛中阿尔特塔用西班牙语对替补席叫嚣,以言语侮辱我的亲人,我回应他骂的那人早已不在人世,让他操心他自己那支本应比现在踢得更好的队伍。

西班牙教头和阿森纳方面对此指控断然驳斥,阿尔特塔甚至懒得给出正式回应,只以“不予置评”直接翻篇。《每日邮报》称,枪手信源透露:阿尔特塔未对对手家人发表任何评论。

1710325783573.jpg

当然,这并非孔塞桑首次指控英超主帅在欧冠中对他有侮辱之词。2021年,波尔图被切尔西在1/4决赛阶段淘汰后,双方球员和工作人员也爆发冲突,孔塞桑宣称图赫尔让他“滚蛋”,蓝军回以“无稽之谈”了事。

包括指控阿尔特塔同时,孔塞桑主动提到:“这一定是西班牙教练的习惯,因为之前瓜迪奥拉也曾有相似行为,他也侮辱了我的亲人。”那是2020年10月,波尔图在小组赛输给曼城,孔塞桑对瓜迪奥拉提出相似的爆炸性指控:“我有很多要向瓜迪奥拉学习的东西,比如他施压裁判的方式、与对手球员和教练席的沟通方式。他用丑陋的言辞谈论我们的国家,他的态度极其令人不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