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观赛F1会面纽卡主席,鸟降沙特大局已定?

霍尔顿03-13 1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穆里尼奥上周末现身F1沙特大奖赛围场观赛,围场嘉宾历来由分站赛主办国发出邀请函,因此穆里尼奥与沙特足球的关系,几乎确定将由绯闻上升为新闻。

5d08ff28b8047a2596acf2ed76c5b60.jpg

英媒称,穆帅逗留沙特期间,与纽卡斯尔联主席、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主席鲁迈延进行会面,还见了领导体育和文化领域复兴运动的沙特通用娱乐管理局主席的图尔基·阿尔谢赫,据悉穆帅与阿尔谢赫交流了在英国的生活以及葡萄牙教头的潜在去向。

穆里尼奥目前面临两大选择:一是出任PIF旗下四大国有俱乐部——利雅得胜利、利雅得新月、吉达联合、吉达国民——任一一队的主帅,二是成为下一任沙特国家队主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