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明显技不如人! 泰山遭横滨四连杀总比分1比7

安晓君03-13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没能完成复仇,以0比1输给了横滨水手。山东泰山在亚冠上4次对阵横滨水手全部输球,泰山队在这4场比赛中打入了1球却丢了7个球。

克雷桑.png

泰山在上一轮对阵日本另外一支球队川崎前锋前一度遭遇面对日本球队的6连败,但他们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4比2击败川崎,总比分6比5淘汰对手晋级。而本次的对手横滨水手,泰山队之前也和他们交过手,2005赛季双方在小组赛相遇,当时泰山双杀对手,但本赛季小组赛,泰山遭对手双杀。小组赛首场在主场对阵横滨水手,泰山主场0比1遗憾输球,克雷桑的一次击中门柱更是可惜;次回合则是因为莫伊塞斯和费莱尼无法出场,球队客场0比3输球,险些无缘小组出线。

但再次相遇,球迷们对泰山充满了期待。中超首轮,泰山凭借四大外援克雷桑、贾德松、帕托以及卡扎伊什维利的进球,4比2击败长春亚泰,球队进攻端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过去的10个主场更是8胜2平不败,球队过去3场比赛打入10个球。而横滨水手这边一方面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好,亚冠惊险晋级,2场J1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球队一场险胜一场输球,他们在换帅后的整体状态明显远不如上赛季,近期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

但遗憾的是,首回合主场对阵横滨水手,克雷桑因伤无缘出场,球队的进攻根本打不出有效的进攻,反而是因为缺少一名强力后腰,球队的中后场防守在对手的打击下连续出错,球队最终在被看好的情况下1-2输球。而次回合客场对阵横滨水手,虽然球队的进攻箭头克雷桑伤愈复出,但他的竞技状态显然没有达到一个最佳,另外球队的技战术表现也不佳,没能给对手制造真正的杀伤。虽然说横滨水手下半场一开始就被罚下了1个人,但泰山队依然没能创造出真正的杀机,反倒是自身防守端出现了看球不看人的低级失误,被对手打入一球。

就此,山东泰山本赛季亚冠与横滨水手的4次交手全部遭遇失利,惨遭“四杀”。山东泰山无缘创造历史,而横滨水手队史首次闯进亚冠四强。从这4场交手来看,泰山队和日本球队的差距还是不小的,技术能力和战术能力的差距非常大,下半场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山东泰山要想创造历史,任重而道远。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