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三个世一在阵中还不够用吗

ppeu03-14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图片报:图赫尔离任后阿劳霍仍被拜仁关注,转会费约1亿欧元

微信图片_20240314153629.jpg

北京时间3月13日,《图片报》透露了拜仁在夏窗对于后卫位置补强的行动方向。

@RusseIMa:说真的那怕你卖中场这几个我都觉着没啥,反正中场都是小孩在培养呗,但是你要是卖霍队,那你是真的把球迷的心都伤透了,而且会让整个球队泄气了!这个绝对不能接受!除非两亿!一次性解决财政问题否则坚决不卖。

@SkyBayern大拜:阿劳霍来了,德里赫特,大金子哪个替补?糟蹋东西吗

@乌鲁木齐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兔兔走了还要他干嘛

三个世一在阵中还不够用吗

@巴萨传奇8号:为巴萨流血流汗的爷们,不会忘记他的初心

@ikpl2018:怎么可能…除非打三中卫,不然屯那么多中卫干嘛?打麻将啊?夏窗要补腰子,如果阿芳索走了,还要撸左边卫,怎么着也1.5亿了吧?我不信拜仁今年会花那么多钱

达胡德:曾为德国出战感到自豪,目前想给叙利亚人民带去快乐

微信图片_20240314153633.jpg

据天空体育报道,斯图加特球员达胡德将为叙利亚国家队效力,而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喏喏小褓呗:达胡德现在挺拉的

叙利亚想晋级18强,主要还是6月份客场打朝鲜

@小星星啦:叙利亚亚洲排名14,达胡德亚洲身价14,武松梁山排名14,达胡德一线队生涯总进球14。

@一只鱼的存在:祝福你,祝好,曾经在德国队留下过美好回忆就足够

如果没有很大机会再为德国队再效力,选择叙利亚队踢球也很好,毕竟球员都要追求足球梦!

@cavis:恭喜叙利亚

@mio_mio:身价虚高的不行,在布莱顿踢得一坨还能涨是我没想到的

因莫比莱:我试图让萨里留下来;我们并不是忘恩负义的人

微信图片_20240314153637.jpg

在拉齐奥主教练萨里辞职的第二天,因莫比莱发表了激烈的言论来驳斥一些不实言论。

@木林森Lee:萨里的离开,很大部分源于对你的信任

@凤焰凌秀:支持是一回事儿,能力是一回事儿。他拿自己帅位支持你首发的,但是你不给力呀。

@IZC7989:萨里先生对你永远不缺乏信任,你用什么状态回报他?

@何较瘦1981:搞事不至于

但是影响了萨里

另外萨里不是一个会沟通会在更衣室营造气氛的人,由于不是科班出身,不太懂踢球人的心里。他给因莫机会,但是因莫受制于年纪伤病确实无法变现,萨里以为姑息是最大的包容,所以一厢情愿觉得自己在帮助因莫,因莫呢?

也一厢情愿觉得自己尽力了。

最终,萨里单方面觉得自己被辜负了

Shams:莱昂纳德遭遇背部痉挛,何时回归取决于时间和治疗

微信图片_20240314153639.jpg

北京时间3月14日,近日,知名记者Shams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谈到了快船队球员科怀-莱昂纳德的伤病情况。

@章鱼小丸子:歇子莱莱典中典

@请问qwe:轮休卡

@冬至那抹阳光:快船季后赛轮椅两人组上线,哈登冠军又悬了

@萨污污污污污污尔:一看见胸廓问题就想起富尔茨了,这哥们太可惜了

@应用消息:小卡心痛我也心痛

@上篮:伤病魔咒,启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