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游夏:德国队征召6名新人,纳帅测试力度相当大

秦游夏03-14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德国队3月份大名单公布,这次纳格尔斯曼一共召入了6名新人,在欧洲杯开始不足百天的情况下,力度可谓相当之大。这6个名字其实德国媒体此前都有剧透,他们分别是斯图加特队长安东、左后卫米特尔施泰特、前锋温达夫、海登海姆左路全能球员贝斯特、拜仁中场小将帕夫洛维奇和霍芬海姆的锋线新星马克西米利安·拜尔。而去年11月还在德国队名单中的12名球员被排除在外,其中包括在欧洲杯前被停赛的萨内。

aleksandar-pavlovic-fc-bayern.jpg

门将位置,纳格尔斯曼征召4人,他表示还没有确定诺伊尔和特尔斯特根之间的次序。鲍曼和莱诺同时入选,争夺三门位置。新年以来,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受到背伤影响,总体状态不佳,遗憾落选,并且去年11月国际比赛日也没能给自己增加印象分。

防线上,纳格尔斯曼表示已经确定吕迪格和若纳唐·塔将成为首发中卫搭档。本赛季表现极其稳定且能力全面的斯图加特队长安东入选,众望所归。纳帅表示在统计层面,米特尔施泰特毫无疑问是德国最好的左后卫,助攻和传中出众的他,甚至有希望竞争一下主力位置。有意思的是,海登海姆左边锋贝斯特在名单中被排在了后卫序列,纳帅表示这位攻守兼备的多特青训球员,踢左后卫没问题,并且他有着非凡的定位球能力。

贝斯特出道其实就是左后卫,还为多特一线队登场一次,2017-18赛季德国杯首轮还为巴尔特拉送出过一次助攻。戈森斯成为本次名单的牺牲品,纳格尔斯曼选择了劳姆。不过以戈森斯的大赛能力,我认为虽然踢4后卫差点,但不入选还是有些说不过去,他本赛季德甲6个进球,还是柏林联盟的最佳射手。法兰克福的罗宾·科赫自上届欧洲杯后重返德国队名单,他本赛季成为法兰防线领袖,虽然不及安东稳定,但是比赛气质也很好,是教练可以信赖的那种类型,而且他新年以来对抗成功率73%,和落选的金特尔并列德甲第一。基米希被列在后卫一栏,基本确定会以右后卫身份参加欧洲杯。

kroos.jpg

中场方面,克罗斯回归不用多说,主要还是看角色分配,纳格尔斯曼确认京多安会继续担任队长。他表示克罗斯不是唯一的救世主,但你要说他是“横传之王”,那就是你不懂球。拜仁19岁小将帕夫洛维奇在只有14场职业比赛经验且没有U21经历的情况下入选。他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但德国方面更多地还是在和塞尔维亚抢人。帕夫洛维奇的父亲是塞尔维亚人,母亲是德国人,塞国足协已经找上门来,德国队这么早征召,更多是不愿意再次看到人才流失。

戈雷茨卡此前为帕夫洛维奇“打广告”,结果自己没能入选。不过以磁卡近期的回暖状态,他还是很有希望赶上欧洲杯。就像纳帅所言,国家队大门没有对任何球员关上,当然也包括一众落选的多特蒙德球员。他表示多特各个位置上的球员与本次入选的球员相比,在状态上不及。

锋线上,本赛季五大联赛的德国第一射手温达夫首次入选,没有任何悬念。纳格尔斯曼夸赞了他的勤奋和善于利用空间的能力,以及出色的进球能力。霍村快马拜尔凭借近期的出色发挥入选,他是德国目前最好的反击奇兵。

undav.jpg

德甲第3斯图加特本次一共4人入选,成为本次征召大赢家,结合他们的表现,入选也都没有任何问题。斯图加特上次有4人入选德国队,还是二十年前的欧洲杯,当时是希尔德布兰、拉姆、辛克尔和库兰伊。反观多特蒙德则只有一人入选。

德国队3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

门将:奥利弗·鲍曼(霍芬海姆)、莱诺(富勒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尔斯特根(巴萨)

后卫:安东(斯图加特)、贝斯特(海登海姆)、亨里克斯(莱比锡RB)、基米希(拜仁慕尼黑)、科赫(法兰克福)、米特尔施泰特(斯图加特)、劳姆(莱比锡RB)、吕迪格(皇马)、若纳唐·塔(勒沃库森)

中场:安德里希(勒沃库森)、菲里希(斯图加特)、格罗斯(布莱顿)、京多安(巴萨)、克罗斯(皇马)、穆西亚拉(拜仁慕尼黑)、帕夫洛维奇(拜仁慕尼黑)、维尔茨(勒沃库森)

前锋:马克西米利安·拜尔(霍芬海姆)、菲尔克鲁格(多特蒙德)、哈弗茨(阿森纳)、穆勒(拜仁慕尼黑)、温达夫(斯图加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