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3月大名单:罗德里领衔,库巴西、亚马尔入选

霍尔顿03-15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西班牙国家队公布3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莫拉塔领衔锋线,罗德里坐镇中场,远走利雅得胜利的拉波尔特依然在列,巴萨小将库巴西、亚马尔入选,药厂左闸格里马尔多继续接受考验。斗牛士军团将在3月26日与巴西队进行友谊赛。

1710500442434.jpg

西班牙26人大名单:

门将:乌奈·西蒙(毕尔巴鄂竞技)、大卫·拉亚(阿森纳)、雷米罗(皇家社会)

后卫: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佩德罗·波罗(托特纳姆热刺)、拉波尔特(利雅得胜利)、勒诺尔芒(皇家社会)、比维安(毕尔巴鄂竞技)、库巴西(巴塞罗那)、加亚(瓦伦西亚)、格里马尔多(勒沃库森)

中场:罗德里(曼城)、苏维门迪(皇家社会)、梅里诺(皇家社会)、法维安·鲁伊斯(巴黎圣日耳曼)、巴埃纳(比利亚雷亚尔)、桑塞特(毕尔巴鄂竞技)

前锋:莫拉塔(马德里竞技)、尼科·威廉斯(毕尔巴鄂竞技)、亚马尔(巴塞罗那)、奥尔莫(莱比锡RB)、何塞卢(皇家马德里)、赫拉德·莫雷诺(比利亚雷亚尔)、奥亚萨瓦尔(皇家社会)、萨拉维亚(狼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