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投三分成太阳内部共识 三巨头直面死亡赛程

李辉03-16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昨日不敌凯尔特人的刺激,今日对阵黄蜂的太阳队全场出手了38次三分,在这样一个时代,这样的三分出手次数并不算多,但和太阳赛季平均32次三分出手相比,这增加了不少,太阳队本赛季场均出手32记三分,仅仅排在联盟第26位,考虑到他们拥有杜兰特、比尔、布克、格雷森·阿伦、埃里克·戈登这样的外线投手,这个数字确实有些太少,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虽然三分投的少,但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37.5%,排在联盟第8位,从这个角度也能够得出结论,太阳似乎的确应该增加三分出手。

和黄蜂的这场比赛,太阳38次三分出手只命中了11球,命中率只有28.9%,效果并不理想,但太阳还是赢下了比赛。赛后,太阳主帅沃格尔表示球队需要更多的出手三分,太阳球员也都谈到了这一话题,杜兰特表示,“我喜欢在三分线内打球,但现在时代不同了,我们确实应该多出手三分。”布克同样表示,“我喜欢我们的三分出手,我觉得我们是联盟投射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的三分投得越多越好。”

1710578411408.png

击败黄蜂让太阳暂时可以继续排在西部第7位,但对于赛季后程赛季极为艰难的他们来说,接下来他们的考验依旧不小,下一场比赛太阳将继续在客场面对雄鹿(北京时间周一凌晨1点),算上此前背靠背和凯尔特人、黄蜂的比赛,太阳将在3天半内打3个客场比赛。

布克表示,“你不能轻视NBA的任何球队,我们想要尽可能的赢下每场比赛。”毫无疑问,太阳的目标是要避免附加赛,对于整体年纪不算小的他们来说,附加赛的消耗无疑需要尽可能避免,努尔基奇则已经开始畅想和雄鹿的这场比赛,因为他将在密尔沃基见到自己的老熟人达米安·利拉德,“我会去他家转转,我不知道我们会怎么聚,但我对此感到兴奋,我期待着对阵利拉德,更期待我们能赢下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