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没浓眉内线被打爆!受伤细节:左眼看不清东西

飞流03-17 16:42 体坛+原创

有没有浓眉哥,湖人的情况完全是两个样子。这一战浓眉哥在场上的时候,勇士内线只得到4分。但是浓眉不在场上的时候,内线被打爆,勇士全场内线得分为62分,比湖人多了8分。也就是说,浓眉不在场的36分钟时间里,勇士内线得到58分。

300f2eb2341349d091d9f034f1c4fc20_noop.jpg

根据录像回放显示,浓眉哥在一次上篮时,被勇士菜鸟中锋杰克逊-戴维斯手肘打中眼部。在比赛的第二节,浓眉哥因为左眼不适回到更衣室治疗,确诊为眼角膜擦伤,最终无缘下半场比赛。

哈姆赛后透露了更多细节:“戴维斯的眼睛被肘击了,左眼看不清东西。队医一直在为他的眼睛进行治疗,直到中场休息,但他仍无法获准出战。”

湖人跟队记者麦克梅纳明透露,戴维斯的眼睛肿胀,无法睁开,视力受损。詹姆斯去更衣室看望了受伤的浓眉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表示:“当我看向他的眼睛的时候,他的眼睛感觉像是要闭上了。”

湖人的内线配置过于单薄,同时哈姆喜欢使用小阵容,问题是小阵容防守漏洞太大。哈姆本该更多给海斯和八村垒时间,但八村垒此战只打30分钟,海斯打28分钟。

a55b6555ec054e079c90bcdbb0f440a7_noop.png

詹姆斯还表示:“我们试着振作起来,但很显然,有些事情我们缺少了戴维斯,做不到。”

现在的问题是浓眉哥眼睛什么时候能消肿,是否会影响他下一场比赛。浓眉哥将在明天对眼部伤势进行再次检测。

湖人下一场比赛是3月19日主场对阵老鹰。如果浓眉哥缺阵,湖人又是凶多吉少。湖人接着在3月23日主场打76人,间隔时间相对比较长一些,有利于浓眉哥眼部伤势康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