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马德:为曼联打入绝杀球是梦想,如今梦想成真

璃音03-18 0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主场4比3战胜了利物浦,挺进了半决赛。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阿马德·迪亚洛接到加纳乔的助攻左脚打远角完成绝杀。他在打进绝杀球之后脱衣庆祝,也因此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他将在曼联下一场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停赛。赛后,曼联的球员们和主教练滕哈赫接受了采访。

绝杀的功臣阿马德·迪亚洛说道:“我的梦想成真了。进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当时我想回给加纳乔,但我看见了防守队员,所以只能自己来。能够为曼联打进绝杀球是我的梦想。我想感谢球迷们。今天我们配得上赢球,我们踢得非常好,要继续保持。这是本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这也是我人生中最好的进球之一。我们要时时刻刻保持赢球的信念,而这就是足球。我很失望我被罚下了,但是赢球是最重要的。击败利物浦非常重要。”拉什福德也称赞了他:“阿马德·迪亚洛一直都很努力。他之前没有得到他想要的机会,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方式。”

GI5HIt7W8AEHe6E.jpg

在加时赛中打入扳平进球的拉什福德说:“听听球场里的声音,你就知道这比赛有多么重要。我的这个赛季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像今晚这样的比赛就是这个赛季的意义。我在加时赛那次机会必须打进。其实半小时前那次就该进了,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需要在这个赛季中取得些什么。今天是一场可以载入曼联史册的比赛。我们进入了半决赛,但哪怕是普通的比赛,只要是对阵利物浦,我们就必须要赢。”

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敲打了球队:“我们的阵容很年轻,他们需要时间。当他们获得上场机会的时候,他们必须证明自己有代表曼联出场的实力。我们一直拥有信念,但问题是我们的表现无法保持稳定。今天我们拿出了最好的表现。我们总是竭尽全力,但是在这家俱乐部,我们必须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被批评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毕竟我们在代表曼联踢球。这赛季我们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但我们也想提高。我们一直说我们的目标是联赛进入前四和拿下足总杯。我们会为了这些目标拼尽全力。足总杯对俱乐部来说也是很大的锦标。”

主教练滕哈赫总结了这场比赛:“前30分钟是整个赛季我们踢得最好的时刻,我们表现得像一个整体。但是之后,我们的两线之间出现了空当,这在面对全欧洲最好的球队时是万万不可的。他们压制了我们。然后我们作出了调整。我冒了一些险,但是球员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展现出了强烈的赢球的信念,这样的态度非常好。”

随后他赞扬了球员们的表现:“拉什福德很有韧性,他从不放弃。正常情况下他会打进这样的机会,但在他打丢之后,又会继续寻找下一个机会。这样的精神激励了其他球员。我们的球队拥有光明的未来。像迪亚洛、加纳乔、梅努这样的球员都在顺利地成长,他们会在未来挑起大梁。”

GI5HcE-WgAAGrYi.jpg

在赛后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抽签中,曼联抽到了英冠球队考文垂。对此,滕哈赫说道:“我们要击败考文垂才能进军决赛。我们看见了考文垂的意志品质。我们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拿出最好的表现才能进入决赛。”

文/璃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