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我们能如此赢下利物浦 就能战胜任何对手

文斯03-18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1/4决赛,曼联主场4比3加时战胜利物浦。曼联在比赛中两度落后,但安东尼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打入绝平进球,拉什福德又在加时赛扳平。加时赛最后关头,阿马德·迪亚洛打入绝杀进球,帮助曼联惊险晋级。

ten hag.jpg

赛后接受采访,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足坛对决之一。比赛开始后的35分钟里,我看到了球队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不过我们在之后表现有些下滑,你可以看到利物浦是多么强的一支球队。但我们相信我们的风格,我们也把握住了机会。”

“球队展现出了较好的适应力,以及希望赢下比赛的决心。我们遇到了很多挫折,但我们在精神层面非常强大。我们让球迷充满能量,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然后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当你以这种方式击败利物浦时,你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这需要我们自己来证明。”

“不论对手是谁,你都必须全力以赴。昨天我们看到了考文垂的表现,他们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的比赛踢得非常精彩,如果我们想进决赛,就必须拼尽全力。”

“我们仍要继续拼搏,在这个赛季的很长时间里,我们都没能达到应有的水准,但我们仍在给热刺和维拉施加压力。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在之前的一场决战中输给了富勒姆。我们的目标是欧冠资格和奖杯。”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