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四岌岌可危!快艇拉响警报 小卡:想念韦少

飞流03-18 17:40 体坛+原创

全明星周末前后的快艇就像是两支球队,他们如今突然失去了能量。

随着快艇93比110输给老鹰,西部第四的位置已经很不稳固,仅仅只领先鹈鹕1个胜场。再加上鹈鹕最近几年天然克制快艇,13次交手,鹈鹕赢了11场。快艇的局势变得非常不利,如果两队在季后赛碰面,快艇还没有主场优势,可想而知会有多大的麻烦。

截图20240318153111.png

快艇如今越发想念因为手部骨折缺阵的韦少。没有了韦少,快艇将士在场上的能量似乎缺少了不少。

在输给老鹰之后,莱昂纳德明确表达了对韦少的想念之情:“他是另一个能量满满的家伙,给我们带来快节奏,他还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一个优秀的得分手,我们百分之百想念他。”

快艇现在战绩42胜25负,鹈鹕41胜26负。西部第三的森林狼46胜21负领先快艇4个胜场,快艇很难进入西部前三了。

快艇需要防止战绩排名下滑。韦少已经缺席9场比赛,快艇战绩4胜5负。莱昂纳德很清楚球队目前的问题所在:“我知道我们可以扭转局面。人们在说正确的事情。现在,是时候努力去做到这一点了。我

感觉我们今晚陷入了泥潭。我们并没有尽我们所能去努力。他们在转换中赢了。在进攻端,我们陷入了泥潭。”

保罗·乔治认为球队的执行力做得不好:“我们必须要做好。不必拐弯抹角,我们要渴望做到这些。”

其实,没有韦少,快艇的阵容配置看起来依然很强大,拥有小卡、乔治和哈登三巨头,还有众多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

截图20240318153158.png

但是快艇近期确实缺少能量,输给老鹰一战,快艇只有小卡和乔治两人得分上双。小卡得到28分2篮板2助攻,乔治得到26分6篮板4抢断。哈登状态不佳,10投3中,只得到9分6篮板9助攻。

快艇不仅需要哈登组织进攻,还需要他得分。老将P.J.塔克近期回到轮换阵容,卢指导有意用他提升防守,但是效果也不佳,仍然让对手打出很高的进攻效率。

快艇在本赛季一度势头强劲,这种势头持续到了全明星周末前。但是一个全明星周末过后,快艇突然断电,再加上韦少受伤休战,快艇陷入了低谷。他们现在或许只能期待韦少快点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