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诺丁汉森林财务违规被扣4分

罗诺亚03-18 2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官方确认,由于违反英超盈利与可持续发展规则(PSR),诺丁汉森林被扣除4个联赛积分。扣分前诺丁汉森林积25分,仅比降级区高3分,被扣除4分后,诺丁汉森林进入降级区。

nottingham forest 2.png

据多家英媒,诺丁汉森林将选择上诉。去年11月,英超宣布埃弗顿财务违规,对埃弗顿处以扣除10分的处罚,埃弗顿随后上诉。今年2月,埃弗顿的扣分处罚从10分缩减为6分。

按照相关规定,英超俱乐部3年内的亏损额不得超过1.05亿英镑,而由于在3个审核年份中诺丁汉森林有2个赛季是在英冠,因此诺丁汉森林的亏损限额为6100万英镑。

据《镜报》消息,诺丁汉森林亏损超限,与去年夏天威尔士边锋布伦南·约翰逊的出售有关。去年夏窗关窗之前,诺丁汉森林将布伦南·约翰逊出售给热刺,转会费4750万英镑。然而在去年6月,诺丁汉森林原本有机会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布伦南·约翰逊卖给布伦特福德,但当时球员不愿转会,且森林方面也认为该球员可以有更高的转会身价。

如果诺丁汉森林在去年6月30日之前出售布伦南·约翰逊,则这笔交易就将被计入上个审核年份,从而让俱乐部的亏损额不超限。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森林的亏损额为4560万英镑,如果森林在去年6月30日的期限之前以3000万英镑出售布伦南·约翰逊,则俱乐部的亏损额就将符合要求。但由于球员意愿和俱乐部对球员估值的问题,这笔交易未能在当时成行。之后布伦南·约翰逊的转会费,已被计入下一个审核年份。

诺丁汉森林希望负责审理财务违规案的独立委员会能够考虑到这一因素,森林方面认为,俱乐部略微超过审核年份期限,但以更高价格出售球员的做法,更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但独立委员会认为诺丁汉森林的辩解理由并不成立。

《每日邮报》称,一位诺丁汉森林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本俱乐部已经得知英超方面的通知,英超方面确认本俱乐部因盈利与可持续发展规则受到指控。俱乐部希望继续与英超方面通力合作,我们有信心得到一个迅速而公平的解决方案。”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