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谈土超混战:不可接受 暴力无容身之地

文斯03-18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土超第30轮,特拉布宗体育主场2比3不敌费内巴切。比赛结束后,费内巴切球员留在球场内庆祝胜利,引发特拉布宗体育球迷不满。有球迷冲入场内,遭到费内巴切方面围攻,随后更多球迷冲入球场,球员、球迷与工作人员全部参与其中,发生混战。

f-i-f-a-baskani-infantinodan-trabzonspor-fenerbahce-maci-aciklamasi.jpg

对于此事,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发文表态,“土超联赛特拉布宗体育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的暴力行为,是绝对无法接受的。不论在球场内还是在球场外,这项运动和我们的社会都不能有这种行为的容身之地。”

“我之前已经说过,我也会继续这样说,在足球运动中没有例外,所有球员的安全都应得到保证,从而确保比赛可以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快乐。”

“我希望有关方面能够确保这一点,也希望这起事件的责任人能够得到相应的处罚。”

去年里昂球队大巴遭袭,以及土超安卡拉古库主席殴打主裁判之后,因凡蒂诺也都曾发出类似呼吁。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