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克洛普!他被渣叔又骂又推,完事还替渣叔辩护

奎托斯03-19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1/4决赛,利物浦加时3比4不敌曼联。赛后,丹麦转播方记者弗雷泽里克森采访克洛普时,问起加时赛乏力的情况,克洛普表示,“这是个有点愚蠢的提问。如果你经常看我们的比赛,你可以在其他时候问一问我们为什么这么有能量。我不知道我们最近踢了多少比赛,也不知道曼联最近踢了多少比赛,这就是体育。我对于这个提问很失望,但显然你觉得不错。”

记者随后问道,“所以是比赛太多了?”克洛普回答称,“你不这么认为?好吧。你很明显状态不好,我不想跟你说了。”随后克洛普直接离开。

微信图片_20240319092532.png

这段采访视频在网上热传,这已是克洛普几年来数不清第几次对记者发飙。采访英超已经10年的弗雷泽里克森表示:“克洛普变得越来越易怒,越来越充满火气,他上来就说‘愚蠢的问题’,摆出的架势就是我忍不了了,我不能再站在这里了。然后在回答第二个问题的中途,他就走了。我问了个没有恶意的问题,并不怎么愚蠢。这问题不是很聪明,但也不是很蠢,更没有攻击性,他这种反应让我很吃惊。”

“克洛普从我身边走过时,我问他,‘你怎么被气成这样了?’然后他冲我叫喊一番,还推开了我的麦克风。我继续带着麦克风跟着他走,他又推开。他在逃离采访现场。”

之后,克洛普跟利物浦新闻官进了走廊。弗雷泽里克森感叹:“克洛普非常恼火,他然后从曼联更衣室门口走开了。他当时嘴里还说着什么,没喊,但声音挺大,什么‘愚蠢的问题’‘白痴的问题’‘我可不忍这个’之类的。他真的好气。”

其实,这次采访,原本给弗雷泽里克森安排的是罗伯逊,所以看到克洛普出现,他有点猝不及防,否则也许可以小心设计几个不会激怒渣叔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319092448.png

克洛普怒气冲冲离开时,说的那句you're obviously not in great shape属于典型的歧义用语,既可以是说对方状态或情绪不佳,也可以指对方体形不好体重超标,具体含义只能根据上下文判断。但这里没什么上下文。于是,有人炒作渣叔在嘲笑记者体态偏胖。对此,其实并不胖的弗雷泽里克森替渣叔辩护,“我肯定不用给我的医生打电话!他肯定不是那个意思。首先,我并不超重,即便我超重,他也绝对不会这么说,他不是这种人。他的意思只是我当时的状态不适合继续提问了。这事发生了,翻过这页吧,不用纠结。”

弗雷泽里克森还替克洛普辩护了不少,比如,渣叔如果不是“输不起”,如果不是憎恨失利,就不会成为这么优秀的教练。他还对未来充满乐观地说道:“下次遇到他,我们还是朋友——我是指工作上而言。我认为他不会记仇,反正我肯定不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