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次暴扣惊艳全场!老鹰应围绕杰伦·约翰逊重建?

李辉03-19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背靠背的老鹰未能复制昨日对阵快艇的出色表现,他们全场被湖人压制,最终惨败31分。尽管如此,老鹰球员杰伦·约翰逊本场的表现还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场比赛他登场32分钟,20投9中拿到25分9篮板4助攻,比赛中,约翰逊多次上演精彩绝伦的扣篮,包括在开场阶段他就隔着里夫斯的防守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隔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次上演扣篮导致体能下滑,比赛的第四节,约翰逊因为脚踝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但毫无疑问,这位身体素质劲爆的锋线球员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

1000.webp.jpg

约翰逊是2021届新秀,在首轮第20顺位,他被老鹰选中,生涯前2个赛季,约翰逊的表现并不出彩,上赛季他场均只能获得15分钟的上场时间,拿到5.6分4.0助攻,在老鹰这样一支拥有科林斯、亨特、博格丹诺维奇、特雷·扬、穆雷等一众内外线球星的球队里,约翰逊无法获得真正的机会。然而本赛季,随着科林斯的离开,加上老鹰的伤病情况变得严重,约翰逊也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打出了一个进步神速的赛季,截至目前,约翰逊场均可以拿到15.9分8.6篮板3.5助攻,在4号位和3号位,他可以很从容的进行自我调整,在这两个位置,他都能打出高效的表现,成为老鹰这样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里最大的发现。

自2021年打进东决后,老鹰过去3个赛季的成绩都不够理想,球队的发展也陷入瓶颈,在很多人看来,老鹰的瓶颈主要问题是特雷·扬,特雷·扬明显攻强守弱,且面对高强度防守也很难在进攻端有很好的表现,加上这个赛季长期受伤,交易特雷·扬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多,这个休赛期,特雷·扬注定会成为交易市场的热门球员,但由于杰伦·约翰逊的强势崛起,老鹰无疑也有了更足的底气交易他们现在的当家球星,未来,老鹰完全可以围绕约翰逊和其他年轻球员重建,相比特雷·扬,约翰逊至少更加全面,他的上限也令人有更多的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