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碰强硬中锋浓眉再度发力 湖人勇士排名交替领先

李辉03-19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安东尼·戴维斯再次证明,只要对面没有强力中锋,他依然可以统治比赛,上场面对勇士早早因为眼睛问题伤退的戴维斯,顺利出战了今日和老鹰的比赛,最终全场比赛他14投10中看下22分15篮板6助攻,并且还在比赛中投中了一记三分,可以看到,眼睛的伤势并没有影响浓眉的表现,他的中远距离投射也有回暖的迹象。

有了戴维斯的稳定发挥,湖人也有了赢球的底气,除浓眉外,詹姆斯、拉塞尔、八村垒也都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最终湖人全场轰下136分,由于勇士今日输球,湖人也再次在战绩上反超对手,但近期1胜1负的起伏表现,让湖人距离西部第8的太阳已经有2.5个胜场,要想打进季后赛或者避免掉入附加赛的下半区,湖人显然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伤病依旧是湖人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此前一直因为膝盖伤势缺阵的伍德今日确定接受左膝手术,将继续休战数周,原本3月下旬是伍德预期的复出时间,但如今来看,这名内线本赛季很难再常规赛对球队有所帮助。另外两个伤员文森特和范德比尔特也依旧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这三人的受伤直接影响了湖人在外线防守和篮板球保护上的能力,也将进一步让戴维斯不得不打出更多好的表现。

59ad10a6-b0fb-4377-91b2-98f291ebb0c4.webp.jpg

赛后,戴维斯也谈到了现在球队面临的问题,“是的,我们在防守端还尝试弄清楚一些事情,我认为我和海斯的双塔对球队来说不错,八村垒首发和我们打得也挺好。我们在防守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显然在没有范德比尔特出场的情况下很困难,尤其是考虑到他的体型和换防后卫的能力。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我们尝试了一些其他的防守阵容尝试补足,希望坚持下来迎来范德比尔特的回归。”

相比身前的球队,湖人在剩余赛程里最大的优势是他们的赛程相对轻松,他们的赛程难度排在联盟后10位,湖人队下一场比赛要等到本周六进行,届时他们将在主场面对目前缺少恩比德的76人队,显然这是一场湖人可以继续争取胜利的比赛,而之后,湖人的赛程难度也不算艰难,如果他们能够利用好赛程优势,湖人依旧有机会拿到前八甚至直接拿到前六避开残酷的附加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