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战绩西部最菜一档 沉浮勇士开启附加赛保卫战

白亼03-19 1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勇士队在开局阶段便遭遇雪崩。比赛开始不到6分钟的时间,勇士被对手打了个4比18,早早挖下大坑。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勇士首发慢热的状态难辞其咎。在科尔做出首次换人调整之前,勇士的首发以4比15净负对手11分。

这并不是勇士首发五人组的常态,实际上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在本赛季182分钟的搭档时间里,总计能够净胜对手70分。但是在本场比赛,勇士的首发组合在20分钟的时间里,以19比39,净负对手20分,差距悬殊。其中,维金斯、波杰姆斯基以及格林三人,合计18次出手仅有3次命中,效率低迷。

微信截图_20240319164036.png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勇士队再度被今日取得胜利的湖人反超,掉落到了西部的第十位,冲击直通季后赛门票的机会对于勇士来说似乎也愈发渺茫。目前,勇士已经被独行侠和太阳拉开了3.5个胜场的差距,与国王之间的距离更是达到了4个胜场。

或许对于勇士来说,现在已经时候将目光从身前转向身后了。在状态低迷的情况之下,他们更需要关注的或许是如何才能守护住附加赛的资格。想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守护住自己的主场。接下来,球队还将会在大通中心面对灰熊和步行者。赛季至今,勇士队在主场的战绩仅为17胜18负。在西部,仅有勇士、爵士、灰熊和马刺四支球队的主场胜率处于50%之下。

“在一到两周之前,西部第六的排名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种动力,”库里在赛后说道:“但是现在我压根不在乎球队的排名了,保持球队竞争力和状态的稳定,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说实话,谁会在乎你的排名呢?如果我们一直是今晚这种表现,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根本无所谓,这样的表现是不会在季后赛里帮助我们走得更远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