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称身体超过10年前,但巴萨还想卖他,马竞现身

短笛03-20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莱万近期状态回勇,专家指出“拜仁时代的最好的莱万回来了”。莱万本人也感觉很好,这位35岁老将表示:“我的身体状态比10年前25、26岁时还要好。我当时可没有达到现在或两年前的身体水平。我进行了大量训练,身体感觉很棒,一切都变得更容易。”

topshot-fbl-esp-liga-atletico-madrid-barcelona-2-scaled.jpg

有消息称,莱万是私下里劝哈维收回成命继续执教巴萨的球员之一。莱万透露:“我们谈过这个问题,但我只看到一个选项。我不想给他施加更多压力。我们不去想哈维赛季末要离开的问题,我们只想和哈维一起比赛,和哈维一起赢球。”

莱万是巴萨队内最年长的球员,被问到想不想当队长的问题,他表示:“我知道队长职务在更衣室里很重要,但我没在想这事。”

莱万想在巴萨成功,就必须与队内年轻球员形成良好互动,他说:“我要给球队带来正面影响,同时队友们也有这样的责任。最近,我们开始更多谈论怎样提高,怎样可以更有效率。我和年轻人关系不错,训练前,或在场上,我必须把自己看到的东西给他们解释一下。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实力很强,但在年轻和经验之间找到平衡也很重要。”

莱万还轻松谈到自己标志性的撞拳庆祝,“我在家会跟朋友和女儿们聊这事,这里没什么高深原因,我做了一次,觉得挺喜欢。后来发现很多球迷也模仿这个动作,这让我很自豪。”

莱万很想长留巴萨,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总会出现巴萨希望卖掉他的传闻。上轮西甲,莱万1球2助攻引领巴萨大胜马竞,而新近的转会传闻就把莱万和马竞联系在了一起。西班牙记者乌里亚声称,莱万的高薪以及本赛季不稳定的状态,导致巴萨希望今夏出售他,换回资金并节省工资预算,用于签入其他球员。莱万不想离开西甲,那么马竞作为西甲第三号强队,能否成为一个值得妥协的选择?莱万能否接受马竞,尚无答案。但至少,马竞有从巴萨引援的传统,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孟菲斯都是如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