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我的任务是帮助穆西亚拉们给大家带去快乐

玖雯03-20 12:48 体坛+原创

重返德国队后,皇马中场巨擘克罗斯在发布会表示:“我知道皇马的赛季很漫长,但如果我觉得自己身体吃不消,我就不会回来。我无法一人拯救球队,由于我的位置和风格,我会承担一些责任,建立控制,我会用我一直所做的东西帮助球队。我和多数国家队队友并肩作战过,认识他们。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回归,最终认为积极面大于消极面。”

GJCMJg2WEAACjMB.jpg

会不会在欧洲杯后又告别国家队?克罗斯表示:“我没想这个问题。欧洲杯后的很多事情还不明朗,甚至我下赛季的俱乐部合同都还没有呢,我得先解决这个问题。”

谈到穆西亚拉和维尔茨这样的年轻队友,克罗斯说:“我看德甲不多,但欧冠更多,我看过穆西亚拉的表现。即便以前没看过,今早训练课也够我了解他们了。他们需要有踢出自己风格的自由,我们要(通过传球)让他们在重要位置拿球,带给我们快乐,这是我的一项任务。”

与克罗斯有过恩怨的拜仁大佬赫内斯对他重返国家队表示了欢迎,对此克罗斯表示:“这还真是突发新闻和重大声明呢。我做决定,不是取决于谁说什么,否则就该先做民调了。当然,别人欢迎你,总比别人反对你更让你开心。希望我能证明赫内斯的欢迎是对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