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神仙都不吃不喝

ppeu03-20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孙兴慜:李刚仁昨天已经给全队道了歉,别再谈论我的手指了

微信图片_20240320172521.jpg

在韩国赛前新闻发布会前,韩国队内讧主人公李刚仁进行了公开道歉,之后孙兴慜也回应了此事。

@Manchesterchen:孙格局还是可以的,之前送别洛里,还有把里沙里松推到球迷面前让他接受欢呼

@大疆君:李刚仁原谅了所有人

@Dovely:種子已經種下,雖然道過歉了,但是任何人都不可能當他沒有發生過。

不要讓太子等太久,新王當立,就在今天,反了他

@大盗贼霍真布鲁滋老爷:比起嘴硬的人 道歉更需要勇气 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是真男人

@cjxzx200:克林斯曼:最后你们都和好了呗,就我承担下了所有。

@泉州湖州奥体中心小朱:加油!亚洲一哥双杀人妖

欧文斋月期间空腹打了38分钟拒绝休息

微信图片_20240320172524.jpg

NBA常规赛,独行侠113-107击败马刺。

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成员凯里-欧文在今晚空腹(目前欧文正在斋月)上场38分钟。

基德说道:“我们本来打算让他在比赛中多休息的,但他礼貌地拒绝了我,说他不累。”

本场比赛欧文空腹上场38分钟得到28分7篮板3助攻2抢断,甚至在第二节比赛中腾云驾雾上演折叠暴扣。

@阿伦佐:正常,神仙都不吃不喝

@梨子就酱吃:欧神仙

@滕州北辛吴彦祖:欧文:东子饿了,让他休息

@腾哈恪:辟谷可以激发人的潜能

@千菜:什么超人

@口袋迷ag:问题有,但不大,而且欧文应该也可以喝一些特制的饮品补充能量,有的时候,空腹状态不一定差,我健身的时候空腹比吃饱了甚至拉的还重

国足战新加坡23人大名单:武磊领衔,艾克森在列,戴伟浚落选

微信图片_20240320172527.jpg

国足客战新加坡23人大名单出炉,武磊领衔,艾克森在列,戴伟浚、王振澳、邓涵文落选。

@就love你:戴伟浚虽然之前表现不错,但近期确实没亮点,好好重拾信心,联赛好好发挥,未来看好你必是主力身份

@琚居:戴伟浚:名气大于实力的代表人物

@锕董董锕:好家伙泰山国脚大户啊6个

@教科游龙郭英男:戴伟浚落选多正常啊,这两场比赛都没捞着什么出场时间,就这还有人把他排到首发了,我前两天都说了,戴伟浚能不能上还不一定呢

@世界第一超级中锋:只要双杀新加坡,就大概率闯入18强赛了!

勒沃库森CEO:阿隆索的合同到2026年,不觉得他会离开这里

微信图片_20240320172530.jpg

据《图片报》报道,勒沃库森CEO卡罗表示球队主帅哈维-阿隆索的合同到2026年才到期,并直言拥有他是一种幸运。

@Rose、平静的心:阿隆索最好的选择是至少多带一年药厂,涨经验的同时不用和克洛普比较,并且没有拜仁的压力。

这赛季带成这样,下赛季继续带药厂就算战绩不如这赛季,也没什么人会说什么,会把这赛季当作昙花一现。

但拜仁利物浦不一样,拜仁利物浦不出成绩就是失败。

@毕翱翔00:他要是能留到2026年,他拉到哪我吃到哪?

@勒沃库森中场指挥拉尔斯-本德:留队的新闻评论寥寥无几,传离队的时候,这个评论数可以乘以十

@咪豆先生:隆哥:你觉得错了,我要去利物浦

@帽匠的缝纫机:阿隆索留在勒沃库森的机会还是蛮大的,渣叔的盘子不好接是一个,英超豪门的管理麻烦事比德甲要多得多,在英超教练和高层打交道,可能比排兵布阵管更衣室还要重要,甚至还要和英足总掰扯,药厂的话就直接的多,就算有派系斗争,教练也没必要插一脚,专心于赛场就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