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伊万首秀在新加坡留下耻辱一战

小Y03-22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世预赛】新加坡2比2中国

1711065502905061684.gif

关键进球:中国队禁区内解围不远,张琳芃将球踢空,替补登场的雅各布·马勒爆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20:30,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3轮,中国做客挑战新加坡,本场比赛主裁判为澳大利亚人肖恩·埃文斯。上半场,武磊头球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随后武磊造点,但他亲自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半场结束前,武磊补射再入一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拉姆利远射扳回一城,张玉宁伤退,张琳芃解围失误,马勒爆射扳平比分。最终,中国2比2新加坡。

国足出线形势:国足必须先赢新加坡,泰国对韩国取致命1分

chuxian.jpg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3轮,中国男足2比2新加坡,韩国1比1泰国。现在C组积分,韩国积7分,泰国、中国积4分,新加坡积1分。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共进行6轮,9个小组的前二晋级18强赛。目前出线形势,国足要做的是必须在对阵新加坡的二番战中全取三分,而泰国面对韩国取得的1分或成为关键。若接下来赢下新加坡和泰国,除非泰国连赢韩国新加坡,双方比净胜球,否则国足铁定出线。

张琳芃:比赛结束后我想了很久,是时候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了

zhanglinfan.jpg

中国男足客场2比2战平新加坡,比赛中国足连丢两球痛失好局。赛后国足队长张琳芃接受记者陆洋采访:“比赛结束后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是时候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了。”张琳芃是国足现任队长,也是阵中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2009年12月,20岁的张琳芃代表国足首秀,今天是他第105次代表国足A级赛出场。

伊万:我的换人是为了保持队员体能的平衡,并争取第三个进球

yiwan.jpg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36强赛客场2比2战平新加坡。赛后,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和比赛最佳球员武磊出席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对人员的更换时,伊万说道:“我对人员上进行的变化,主要是为了让队员的体能达到平均,保持足够的奔跑,争取第三个进球。张玉宁换下后,让艾克森上场也是为了增强进攻,能够取得第三球是我们的目的。”

要闻.jpg

【友谊赛】意大利2比1委内瑞拉

1711065416811022459.gif

精彩进球:若日尼奥助攻,雷特吉转身射门得分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5时,意大利与委内瑞拉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龙东主罚的点球被多纳鲁马扑出,随后雷特吉破门,马奇斯扳平比分。意大利半场1比1战平委内瑞拉。下半场,雷特吉再下一城。最终意大利2比1击败委内瑞拉。

欧预赛附加赛对阵:威尔士vs波兰 乌克兰vs冰岛 格鲁吉亚vs希腊

ouyusai.jpg

欧预赛附加赛A、B、C组半决赛6场比赛全部战罢。决赛对阵出炉,六支球队将争夺最后3个欧洲杯正赛资格。

决赛对阵:

A组决赛:威尔士vs波兰

B组决赛:乌克兰vs冰岛

C组决赛:格鲁吉亚vs希腊

欧预赛附加赛半决赛战果:

A组:威尔士4比1芬兰、波兰5比1爱沙尼亚

B组:波黑1比2乌克兰、以色列1比4冰岛

C组:格鲁吉亚2比0卢森堡、希腊5比0哈萨克斯坦

哈维被停赛2场,国家德比回归

hawei.jpg

西足协竞赛委员会确认,巴萨主帅哈维被停赛2场。此前的西甲第29轮比赛,巴萨客场3比0战胜马竞,哈维在半场结束前染红离场。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巴萨将在西甲联赛中接连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与加的斯,哈维将无法在这两场比赛中进入教练席。4月21日巴萨将客战皇马,哈维将回到场边指挥球队作战。

官方:三名阿森纳球迷因喊嘲讽惨案口号被禁止观赛三年

asenna.jpg

阿森纳官方宣布,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喊嘲讽惨案口号的三名阿森纳球迷被禁止观赛三年。官方公告如下:“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三名阿森纳球迷因犯有第五节公共秩序罪(惨案口号)而被判处三年禁止观赛。我们强烈谴责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我们与警方密切合作,确保迅速采取行动,我们对下达的禁止观赛令表示欢迎。我们对悲剧口号采取零容忍态度,并将始终确保对那些被判犯有此类行为的人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德媒:耐克每年将赞助德国队1亿欧 是阿迪现在的2倍

naike.jpg

北京时间3月22日,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将从2027年开始与耐克合作。据德国媒体《商报》报道,耐克每年给德国队的赞助金额将为1亿欧元,而阿迪达斯现在的赞助额是每年5000万欧元。

拜仁高层:续约穆西亚拉是重要任务

bairen.jpg

21岁的德国攻击手穆西亚拉与拜仁的合同2026年到期,日前接受采访时拜仁体育董事埃贝尔表示,“与穆西亚拉续签合同,是俱乐部的重要目标,是一项关键任务。对于我们来说,除了续约,没有其他选项。我们需要穆西亚拉、特尔、帕夫洛维奇这样的年轻球员,同时也需要有经验的球员。”

奥沙利文4比5遭瓦菲绝杀,止步世界公开赛16强

aoshaliwen.jpg

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8决赛,世界第一奥沙利文4比5不敌侯赛因·瓦菲,止步16强。决胜局奥沙利文在打出单杆62分后痛失好局,被瓦菲1分优势绝杀。瓦菲将在8强战对阵丁俊晖vs肖恩·墨菲的胜者。世界公开赛奖金分布(英镑):

冠军 170000

亚军 73000

四强 32500

八强 21500

16强 14000

32强 9000

64强 5000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全市场:尝试买断,蒙扎对小马尔蒂尼估价大约500万欧

德媒:拜仁给基米希估值7000万欧-8000万欧,会考虑用他换阿劳霍

恩里克:姆巴佩去皇马?我不知道 没人知道 只有他自己知道

罗体:罗马将申请续租怀森一个赛季,尤文预计会拒绝

佩蒂特:当初去巴萨是为了一个女人,我本该继续留在阿森纳

英媒:今夏西汉姆将再次尝试引进马奎尔,届时后者合同只剩1年

拉波尔塔:感激耐克的巨大努力但这并不足够 巴萨要最好的合同

法尔克:拜仁对努贝尔的发展非常满意,计划与他续约2到3年

莫拉塔:今年是我踢奥运会的最后机会 欧洲杯将效仿21年的意大利

官方:埃瓦尔与主帅续约至2025年 球队暂居西乙第三有望升级

葡媒:曼联&切尔西&红军&拜仁&大巴黎关注本菲卡中场若昂·内维斯

德天空:拜仁仍可能签下吉拉西,主要取决于新帅和阵容安排

【国内足球】

媒体人:伊万打烂新加坡的思路没错,但国足早不是他印象中的国足

记者:于根伟总给球员练些基础的东西,还专门和外援解释别介意

记者:张琳芃是非常纯粹的球员,年轻时有很多梦想但都无法实现

媒体人评国足:浪费机会的人和失误的人,自己检讨问题就可以了

【篮球】

小托马斯: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机会 剩下的事情交给我

Skip:爱德华兹和乔丹的距离不比他离南极洲近 别拿出来比较了

科尔:在现代篮球中追梦最适合打五号位 他能拉开空间

马克·杰克逊:贾马尔·穆雷最被低估 光夺冠这一点他就该进全明星

卢:哈登不断分享球让每个人都能摸到球 这使得比赛变得更有趣

【综合】

手感无敌!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力克墨菲晋级8强

450万美元被偷了!大谷翔平账户遭翻译挪用450万美元用于赌博

吐槽大会.jpg

罗马诺:姆巴佩与皇马在薪水上达成一致,肖像权分配还没谈妥

tucao.jpg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消息,姆巴佩与皇马在薪水上达成一致,但有关肖像权分配的问题还没有谈妥。

@皇马名宿贝林文加:牛逼,什么时候颠球

@StMi:能不能谈好了现在就转会?

@颜值担当维尼修斯:别想啦 被广州截胡啦!

@Baselon:我反对这门婚事

@淡看人间三千事:薪水不高多要点肖像权没意见吧,他团队和个人真蛮在乎肖像权宁愿降低薪水

@小金上场表演:伯颠信,不然就不是大结局

@peppermintea:罗马诺一条消息拆成十句车轱辘来回来去的发了两个月了,全是废话

冷知识.jpg

马卡球迷票选各年龄最强球员:36岁最强为梅西,39岁最强为C罗

lengzhishi.jpg

每个时代的球员都有一名佼佼者,这样的球员成为榜样。《马卡报》球迷票选出了16岁到40+各个年龄段的最强球员,梅西36岁年龄段最强,C罗39岁年龄段最强。以下是具体票选情况:

16岁:亚马尔(巴萨)

17岁:恩德里克(帕尔梅拉斯)

18岁:扎伊尔·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

19岁:加维(巴萨)

20岁:贝林厄姆(皇马)

21岁:卡马文加(皇马)

22岁:萨卡(阿森纳)

23岁:哈兰德(曼城)

24岁:阿尔瓦雷斯(曼城)

25岁: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26岁:弗兰基·德容(巴萨)

27岁:罗德里(曼城)

28岁:格拉利什(曼城)

29岁: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

30岁:凯恩(拜仁)

31岁:库尔图瓦(皇马)

32岁:德布劳内(曼城)

33岁:京多安(巴萨)

34岁:克罗斯(皇马)

35岁:莱万(巴萨)

36岁:梅西(迈阿密国际)

37岁:拉莫斯(塞维利亚)

38岁:莫德里奇(皇马)

39岁:C罗(利雅得胜利)

40+岁:佩佩(波尔图)

赛事预告.jpg

今日(3.22)

08:30 NBA常规赛 爵士  -  独行侠

09: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掘金 

09:30 F1澳大利亚大奖赛第一次练习赛

10:00 NHL常规赛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  温哥华加人

10:30 NBA常规赛 老鹰  -  太阳 

13:00 F1澳大利亚大奖赛第二次练习赛 

14:30 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1 特鲁姆普  -  威尔逊

19:00 LPL春季赛常规赛 JDG  -  WBG 互动直播 手机看直播

19:30 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3 罗伯逊  -  霍金斯

19:30 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4 瓦菲  -  丁俊晖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山东 

19:35 CBA常规赛 广东  -  江苏 

19:35 CBA常规赛 北控  -  北京

20:00 CBA常规赛 新疆  -  上海

21:30 足球友谊赛 印度尼西亚U20  -  中国U20

明晨(3.23)

03:45 足球友谊赛 荷兰  -  苏格兰

04:30 足球友谊赛 西班牙  -  哥伦比亚

07: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活塞 

07:00 NBA常规赛 雷霆  -  猛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