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便宜货果然不行

ppeu03-22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便宜货果然不行?凯恩魔性雕像照片曝光

微信图片_20240322125243.jpg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英格兰球星凯恩的秘密雕像在近日被曝光,然而这尊斥巨资打造的雕像却令无数网友迷惑,这是凯恩?

@二娃的葫芦:热刺有地方放,他们没有奖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西安拜仁…:别的不说,足球运动员为啥把球拿在手里?侧面看还以为这是在胯下运球呢。

修改建议:反正已经毁了,建议上半身加一个背带裤,头顶加一个中分头。然后送到中国来

@无花无忌酒:这….建议熔化了,重新铸个足球吧

非要跟凯恩联系上的话

可以起名“凯恩踢过的足球”

@廿贰_RAY:这钱得有多难洗啊

@白云上的蓝天:真的是全靠同行衬托,这样一看c罗那个又有点顺眼了

英媒:西汉姆联会在夏天再次求购马奎尔

微信图片_20240322125247.jpg

据Football Insider的消息,西汉姆联将在今年夏天再次求购马奎尔。

@老特拉福德酒保大叔:价格合适马奎真的可以放了,一来球员自己去了锤锤能踢主力,能进一步稳住在国家队的位置,二来夏天重组中卫线,拉内离队,马奎和洛夫二留一,相对而言马奎更有市场工资也更高,谁家球队轮换中卫19万周薪啊…

@年青就是好:一句话,不卖

@老阿姨爱红魔:麻奎,麻虾,麻辣虾,三马一起打包吧~

@情定梦剧场一生终为魔:马奎和小麦放过去肯定可以提升西汉姆联实力,曼联以后争4就困难了,西汉姆联有了小麦可能会把帕奎塔放给曼城,曼城就更难打了

@米米尔谭:去年就谈妥转会费啦,薪酬都基本谈妥了,你魔马大头不愿意走想留在球队证明自己.怕是今年也不会例外…冷饭新炒的新闻

@毛毛躲猫猫:低于3500万免谈

曾想过退出国家队?孙兴慜:我以后不会再有这种软弱的想法了

微信图片_20240322125250.jpg

在世预赛主场1-1战平泰国队赛后,韩国队队长孙兴慜接受了赛后采访。

@首席球探管弦乐团:满朝文武为何一言不发

@武磊忠实粉丝:张5那是年龄大了,孙你还好意思退

@伊宜乙翼:man!

@江苏核武77777:哈哈哈,son也干了

@yb88:憋说奥

@猿飞:what can I say

朱艺:哈伦当中介广告意味很足;国足是千人踩万人骂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240322125252.jpg

北京时间3月21日,国足在客场2-2与新加坡队战平。赛后,有传闻称,新加坡队队长哈伦是一名房产中介。德转朱艺给出了解读。

@球迷u8kcil3u:我发现国内的球迷真的球盲…

不知道是因为都是赌徒还是什么俱乐部大于国家队思想的原因.

到了国家队比赛,球迷是最不团结的,分裂成每个俱乐部的拥趸,哪个球员发挥不好,唉喷的永远是俱乐部,也会因为有些球员隶属于哪个俱乐部就多喷两句

这样的球迷文化活该进不去世界杯

@超人阿劳霍:袁甲就是吃流量的小丑!

@希腊维罗纳1903:所以国足打不过新加坡属于正常,谁让对方是职业的呢

@利物浦加油鸭:你是说新加坡头牌球星年薪就150万?更扎心了

@思佳ya:去翻翻新加坡球员的介绍,不少都是踢过亚冠的,人家那亚冠表现也不是鱼腩

@刺客信仰:袁甲:朱老师,你这样我很难办啊,我刚发布一条谣言你就来辟谣,这流量我还怎么吃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