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嘲讽布里奇斯:他就像著名表情包里的章鱼哥

铁柱03-24 19:43 体坛+原创

结束西部客场之旅后,重回主场的尼克斯就在主场击败了同城对手篮网,取得本赛季对阵篮网的第三胜。

GJY_DAQXMAA9Ucz.jpeg

比赛结束后,一向言辞犀利的乔什·哈特还不忘嘲讽一下目前篮网的头牌布里奇斯,哈特说:“这场面就好像那个海绵宝宝的表情包,章鱼哥从窗子望出去,看到了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在那里愉快地玩耍。他(布里奇斯)就是章鱼哥。”

image.png

哈特提到的表情包就是上面这张图,如果把哈特和布朗森视作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那将章鱼哥代入到布里奇斯,还真有几分相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