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佩莱格里尼闪击 意大利2比0厄瓜多尔

罗诺亚03-25 06:59 体坛+原创

友谊赛

厄瓜多尔0比2意大利

3’洛伦佐·佩莱格里尼、90+4’巴雷拉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足球友谊赛,意大利2比0战胜厄瓜多尔。开场仅3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禁区外抽射破门,帮助意大利取得领先。补时阶段巴雷拉利用反击机会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

italia ecuador 3.gif

3’ 迪马尔科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抽射破门,意大利1比0领先。

italia ecuador 12.gif

12’ 凯塞多的射门偏出球门。

italia ecuador 23.gif

23’ 扎尼奥洛近距离打门被扑出。

italia ecuador 90+4.gif

90+4’ 意大利打出快速反击,巴雷拉破门,意大利2比0锁定胜局。

意大利阵容:维卡里奥 / 达米安、詹卢卡·曼奇尼、巴斯托尼 / 贝拉诺瓦(46’迪洛伦佐)、巴雷拉、若日尼奥(67’洛卡特利)、迪马尔科(88’安德烈亚·坎比亚索) / 扎尼奥洛(76’奥尔索利尼)、洛伦佐·佩莱格里尼(67’弗拉泰西) / 拉斯帕多里(76’雷特吉)

【数说】

【1】27岁的维卡里奥上演意大利国家队首秀。

【1】2022年11月以来,唐纳鲁马首次让出意大利队首发门将位置。

【7】在参加的最近15场俱乐部与国家队比赛中,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已打入7粒进球,与他此前49场比赛的进球数齐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