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1场平1场输1场不错了!索斯盖特自辩“遇强则弱”

奎托斯03-26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友谊赛主场输给巴西后,索斯盖特再次面临质疑,一些人认为他任内虽然总体成绩不错,但只是保了下限,却压低了三狮的上限。数据显示,索斯盖特时代,三狮对阵强队成绩平平:2016年9月以来,他们与世界排名前10的球队进行23场比赛,取得7胜10平6负。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26131901.png

作为国际足联排名第3的球队,英格兰在输给世界第5巴西后,本周二又将迎战世界第4比利时。这将是对三狮打强队能力的又一次考验,尽管比利时的实力在强队中恐怕只属末流。索帅认为,球队已接近找到大场面密码,“对巴西时,我们少了4名主力,沃克伤退后,就是少了5个。但我们控球达到54%,而2017年打巴西时只有34%控球。控球不等于赢,但可以让你控制比赛,对比赛有另一种感觉。而过去那些年,有些时候我们是只能退守打反击的。”

“我知道打强队的成绩必须改善,其实从2019以来已经改善了,比如我们2020年击败了比利时。我们研究过世界足坛强强对话,很多比赛就是打平的,就是很胶着。最近七八年,只有法国经常赢强强对话,我们和西班牙类似,赢一场平一场输一场。我们并没有被各路强队掀翻在地。我们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学习,但总趋势是进步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