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勉:队员受伤时已没换人名额 导致最后10打10

马德兴03-26 2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天津报道 

做客天津的新加坡队尽管赛前信誓旦旦准备从中国队身上再带走积分,但1比4的结果还是让新加坡队无奈接受现实。赛后,新加坡队主教练小仓勉表示球队大多数时间都踢得很好,但后面换人名额用完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

xjp.jpg

小仓勉首先说道,“今天的比赛是11人对11人的比赛,大多数时间里都踢得很好,但后来变成了10人对10人,因为我们有一个人严重受伤,无法踢球了,而我们的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了,所以最后阶段只能是10人对10人,导致我们正常的比赛无法进行,所以结果不是很令人满意。”

当被问到上场比赛的下半时和这场的下半时发生了什么变化时,他说,“我不知道中国队如何改变的,这不是我的责任。而我们换人主要是因为受伤。另外,我们的球员也疲劳了,所以只能换人。再加上最后阶段出现了很多受伤的情况,但没名额能够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