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高尔夫这项运动真好看!

DBSQ03-28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提起高尔夫这项运动,除了“老虎”伍兹,也许你还听说过佩奇·斯皮拉纳克(Paige Spiranac,下图)的名字。因身材火辣,佩奇被誉为“高尔夫女王”,《体育画报》更是不惜通过数个版面来介绍这位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之一。

图片1 佩奇·斯皮拉纳克(Paige Spiranac) 图片1_副本.jpg

相当一段时间内,佩奇都是高尔夫女明星的流量担当,不过现在,一位强劲的对手出现了。

图片2 格蕾丝·查里斯 个人Instagram账号 图片1.jpg

图片3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3.webp.jpg

图片4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1.webp.jpg

2023年,高尔夫女网红格蕾丝·查里斯(Grace Charis)迅速收获了一大批追随者,而她取悦粉丝的杀手锏则是甜美火辣的照片和性感无比的短视频。

在格蕾丝的社交媒体上,几乎每一条帖子都是关于她身着极其暴露的衣服在高尔夫球场上搔首弄姿。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季,她都可以不穿胸罩“真空”出镜!

格蕾丝毫无避讳炫耀着自己身材的同时,还不忘挑逗她的粉丝们,在一条性感挥杆的视频中,她配上字幕说道:“我知道你们的眼睛在盯着哪里看。”

图片5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5.webp.jpg

图片6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9.webp.jpg

图片7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12.webp.jpg

除了上传高尔夫相关内容的帖子之外,格蕾丝还喜欢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不管是在意大利的度假游艇上,还是在夏威夷的沙滩上,性感比基尼装永远是她送给粉丝们最好的福利。

现年22岁的格蕾丝毕业于新加坡管理大学,拿到了商业管理学位。有意思的是,在大学期间,格蕾丝才与高尔夫这项运动结缘。2023年5月,格蕾丝在接受《太阳报》的专访时说道:“实际上,我直到大学的时候才开始接触高尔夫,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开始尝试并最终爱上了这项运动。”

“我从小就喜欢运动,在家人和教练的支持下,我得以在高尔夫的课程上取得了一些进步。”对于未来的运动规划,格蕾丝显得十分有抱负,她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朝着职业球员的道路发展,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

图片8 格蕾丝·查里斯 个人Instagram账号 图片2.jpg

图片9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10.webp.jpg

图片10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21.webp.jpg

图片11 格蕾丝·查里斯 个人Instagram账号 图片9.jpg

截止目前,格蕾丝的社交媒体拥有超过290万的追随者,作为仅次于佩奇的高尔夫流量女王,格蕾丝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激励更多的女孩投身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进而对高尔夫甚至是体育运动产生积极的影响。

不过奇怪的是,今年1月下旬的时候,格蕾丝突然“消失”了,她将自己社交媒体上所有的照片和视频全部删除不过仅仅1个月后,格蕾丝“复活了”,她又开始上传劲爆的帖子,依旧是“真空”着装营业,老粉儿们高呼:“还是熟悉的味道”!

图片12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17.webp.jpg

图片13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19.webp.jpg

图片14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20.webp.jpg

图片15 格蕾丝·查里斯 太阳报 图片22.webp.jpg

消失期间,没有人知道格蕾丝发生了什么。但不管怎样,粉丝们的眼睛又知道该往哪里盯着看了!在社交媒体的自我简介一栏上,格蕾丝写道:“你最爱的高尔夫女孩(Your favorite golf girl)”,看完这些照片,你觉得她说的对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