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3分半下班!追梦亵渎裁判被驱逐 库里面露沮丧

柴夫03-28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自从1月份解除无限期禁赛的处罚回归,德雷蒙德·格林的表现一直受到勇士上下称赞。他依然是队伍的情绪发动机,依然能通过凶悍的对抗骚扰对手,依然敢于朝裁判怒喷施压,但不同的是,格林总是很好地把握着尺度,他没有再因为自己的言行付出过大的代价。

直到今天,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客场101比93击败魔术一战,格林只打了不到4分钟便被驱逐了。

GIF.gif

开场后不久,格林被当值裁判雷·阿科斯塔吹罚犯规,不满判罚的他对裁判喋喋不休。几个回合之后,库里在防守时被吹犯规,格林径直走向阿科斯塔朝他咆哮起来。面对勇士前锋的“挑衅”,阿科斯塔吹给格林一个技术犯规。但这并没有让格林停止,他还在喷个不停,于是“顺利”从阿科斯塔那里领到第二个技犯,早早被驱逐出场。

“我们需要他,他知道这一点,我们都知道这这一点。”库里谈到格林说,“所以无论如何我们要让他留在场上,让他可以比赛。特别是来到一年的这个节点,以这样的方式开启比赛是很难的。

赛后,本场主裁米切尔·欧文针对格林被驱逐一事接受了采访,谈到格林领到第二个技犯的原因,欧文说:“在一系列的谩骂过后,格林直接朝一位裁判员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亵渎举动。”进一步谈到驱逐格林的决定是否和他以往的履历有关时,欧文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锁喉戈贝尔、摆拳击倒努尔基奇,格林在本赛季常规赛里已经有过数次过激行为,也遭遇了多场禁赛。不过很显然,这一切经历没有让格林完全变成“乖孩子”。此役在格林离开球场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裁判表达了不满。在随后的暂停期间,库里一边摇头、一边来回踱步,当他把球衣拉到脸上时,镜头捕捉到他的状态有些沮丧。”

截图20240328135942.png

“我们知道赛季的这个阶段有多重要,我们需要打出节奏,锁定附加赛的席位。”库里谈到自己当时脑中的想法说,“我们不希望自找麻烦。我们都在乎比赛,我们都对比赛充满热情,我们有机会在比赛中有所作为。你为这场比赛倾其所有,这显然让你充满情绪。”

这是格林本赛季第4次被驱逐出场,他是自2017-18赛季的凯文·杜兰特后,首位单赛季被驱逐至少4次的球员。而且这已经是格林本赛季第二次在第一节比赛遭到驱逐了,他是过去20年里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太糟了,这很不幸,他理应受罚,他会反弹的。”科尔谈到这件事一语带过。

赛后,格林并没有接受采访,但他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写道:“太棒了勇士国度!为兄弟们挺住送上称赞!下一场继续!反弹!”

科尔赛后提到,这一次驱逐事件并不会改变他对格林的看法,他认为这名前锋在情绪管理方面已经进步了。库里对此表示赞同,他提到全队会很快翻过这一篇,并透露自己赛后和格林聊了聊,内容和过去12年携手时一样,劝对方控制好情绪。

最终是库里末节投中关键三分帮助勇士锁定胜局,尽管全场手感不佳,但库里还是送出10次助攻,并通过一记顶着萨格斯命中的高难三分为奥兰多人送上“晚安”。

“最后时刻我在发泄自己的情绪,这个联盟里的一切都不是理所应当的。我们上场竞争的方式...这个赛季球队的走势,也许你能看到自己已经背水一战。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看好我们,背靠背第二场,两名主力不在,但我们找到办法拼下了一场胜利。”库里说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