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误判杀死比赛!乌布雷纳斯一起“问候”裁判

柴夫03-28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终场哨响,76人主帅尼克·纳斯激动地冲到三位裁判员面前,紧跟着凑上来的还有凯利·乌布雷,两人和裁判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根据社交媒体上唇语大师的解读,乌布雷把裁判们形容为“贱人”。而就在几十秒之前,他坐在地上朝着裁判竖起了中指。

这一切都是因比赛最后一个回合的判罚而起。在76人107比108输给快艇的这一战,乌布雷本有在最后时刻站上罚球线扳平甚至杀死比赛的机会,但裁判并没有做出正确的判罚。

GIF.gif

最后一个回合,裁判员们第一时间认为防守人(保罗·乔治)是垂直起跳的,但通过录像回放,我们看到他有向左前的轻微移动,这应该是一次防守犯规。”当值主裁凯文·斯科特赛后承认误判。

但这一切为时已晚,比赛结果是确定的。这一战最后时刻出现了诸多争议判罚,莱昂纳德两次打成2+1,乌布雷上一次冲筐被莱昂纳德封盖按在篮板和篮筐之间,造成争球。再加上最后的误判,76人将帅无比激动是可以理解的。

1.gif

“首先,当时是情绪激动的时刻。”乌布雷谈到自己赛后冲击裁判说,“当然,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完美,裁判也不完美。我想要为自己的失控道歉,因为我每天都努力工作,尽我所能以最好的方式代表上帝,但今天赛后的举动显然不好。所以我请求得到原谅。”

“但我看到纳斯教练在那里,他在替我们出头,那我肯定要紧随其后。不过到最后,这么做是不好的。所以我会坦然接受一切处罚然后翻过这篇,不过我显然要更好地控制自己。”

谈到最后那次进攻,纳斯说道:“我认为乌布雷突得很凶,我在电脑上看了很多遍,我觉得那是一次明显的接触,和最后时刻裁判给对方两次2+1时差不多。那应该足以响哨了,但有时候就是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

输掉这场比赛后,76人跌至东部第八,如果此时开打附加赛,他们需要在客场和热火交手,一旦输球则需要和公牛、老鹰的胜者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本赛季早些时候,尼克斯曾因为裁判误判输给火箭,当时主裁也在赛后承认犯错。不过后来在尼克斯对比赛提出申诉后,他们的请求被NBA驳回。所以这一次,76人也只能认倒霉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