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龙哥留任不该问我,诺伊尔将缺席战多特

霍尔顿03-29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德甲光明顶之战在即,但这个周末的主角却不是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中的任何一队。全球媒体将灼热目光聚焦于勒沃库森对霍芬海姆的发布会,因为领头羊教头哈维·阿隆索将在这个场合,宣布自己翌季留守药厂的决定。这不啻于对拜仁的当头一棒,龙哥对南大王和利物浦双双关门,待到明夏,龙哥解约金条款生效之时,这两支球队将面对更为激烈的竞争,比如同样在密切关注旧将动向的皇家马德里。

1711716598462.jpg

在德国国家德比赛前发布会上,媒体迫不及待地询问图赫尔:您如何看待阿隆索留队的决定?将和拜仁缘尽于今夏的图赫尔语气不咸不淡:“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正确人选。这是哈维的决定,他为自己做出的决定。我无法评论此事。”

对其继任者的讨论已呈白热化态势,图赫尔对如何当好拜仁教练,有何个人建议?德国人失声大笑:“下一个问题。我绝对不会参与关于我继任者的讨论。”

话题回归比赛,图赫尔确认,诺伊尔、帕夫洛维奇、格雷罗和博埃都不会入选对阵多特的阵容。

60分暂时居亚的拜仁目前落后药厂10分,德比将如何影响联赛形势?图赫尔实话实说:“积分榜就是这样。但是我们可以赢下德比。这是一场情绪充沛的比赛,一场伴随激烈竞争和丰富历史的德甲重要对决。所以,没有区别。”

国际比赛日期间高挂免战牌,并提前退出三狮集训的凯恩,现在情况如何?“他昨天跟球队进行了完整训练,每天都在进步。没问题,他会出场。”

科芒伤愈复出,图赫尔大喜锋线回归充实:“科芒是我们的关键因素,会在明天回归阵容。格纳布里也回来了。二人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前场的选择更多了,竞争首发的能力也会提升。他们的训练都很不错。而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

对多特有何预测?“我要预测的是一支渴望取胜的对手。多特蒙德长于进攻,前场非常灵活。他们渴望控球。这将是一场开放性比赛。我们都这么认为。现在的情绪和氛围都很不错。我们最近几场比赛的进攻也很好,我们希望在明天拿下胜利。”

中卫金玟哉和于帕梅卡诺近期沦为替补:“金和于帕都是能力非凡的球员。我们很高兴手里有4名中卫,训练的质量也因此更好。从未有人质疑过金和于帕的实力。也没人忘记他们在对曼联、斯图加特和其他比赛的出色表现。我们根据伤病情况和于帕遭遇的艰难战局采取轮换。戴尔和德利赫特干得不错。这是良性竞争,也是我们之前希望频繁见证的情况。现在我们将面对更为紧迫的赛程,我们需要所有球员。”

诺伊尔缺席,是为降低其再次受伤的风险吗?“跟风险无关。他实在是太疼了。我们希望一周的时间够他康复,他将在对阵海登海姆时出战。”

西媒传图赫尔从未与冬窗新援萨拉戈萨进行对话,图赫尔无奈:“我不知道这值不值得回应。我并非没有参与将他带到慕尼黑的决策。没有建立联系和对话,转会就不可能成立。最后一场在慕尼黑的关键性对话里,我和弗罗因德就在现场,他的经纪人和父亲也在。我们不懂西班牙语,所以经纪人作为翻译。但我们通过眼神、手势和情绪建立了足够的联系,从而说服小伙夏窗签约我们。然后科芒、格纳布里和萨内就出现了伤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有必要提前萨拉戈萨的转会。现在我们将他带离了熟悉的环境,我们也知道这点。我们的会议都是通过德语和英语进行,我团队里也有一名翻译。(体能教练)尼科·迈尔懂西班牙语,他为萨拉戈萨翻译。所以迈尔是他的主要联系人。如果这是报道的背景,那他们说的是真的。因为我不懂西语。我的助手迈尔负责沟通。如果这是报道的基础,那你可以说这是真的。但如果你想得出我从不同他交流或与他没有联系的结论,那就是无稽之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