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湖人五连胜终结 哈姆坦言四天三赛太累

邹尚霖03-30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邹尚霖印第安纳报道

美国东部时间3月29日晚7点,东部第六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甘布里吉斯球馆迎战连续取得五连胜的湖人。目前湖人排在西部第九,距离排名第六的小牛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如果想要在季后赛中获得更好的排位,那么接下来的比赛每一场都不能有丝毫懈怠。

詹姆斯在下午四点左右随着第一辆大巴抵达球馆,立即前往力量训练室进行训练。按照惯例,媒体可以提前三个小时进入场地,但由于步行者进行了闭门训练,媒体们只能等到他们训练完毕才能进入。

印第安纳是一个小型球市,常规赛的门票价格通常不会太高,但由于湖人的到来,今天山顶的门票价格也上涨到了最低两百美元。

赛前热身时,詹姆斯的球迷们挤满了看台,密密麻麻的詹姆斯球衣让人以为这是湖人的主场。大家都想亲眼目睹这位39岁新秀的风采。浓眉首先出场热身,但他热身时感觉手感不佳,屡次打铁,略显尴尬。詹姆斯作为球队的领袖压轴出场进行热身。

微信截图_20240330141936.png

比赛的第一节,詹姆斯一记暴扣点燃了现场气氛,但步行者犀利的防守反击掀起了一波小高潮。首节结束时,步行者以27比24领先湖人。第二节,浓眉与八村垒联手向步行者发起进攻,但步行者的替补球员们帮助球队保持了优势,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五分领先。

下半场,状态更佳的步行者明显掌握了主动权,西亚卡姆和哈利伯顿的默契配合让湖人难以防守。末节,湖人曾一度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由于主力球员的体力已经达到极限,他们无法扭转局面,最终步行者以109比90战胜湖人。

湖人全场90分的得分创下了本赛季的新低,有趣的是,湖人本赛季在主场对阵步行者时取得了最高得分纪录。本场比赛,湖人的三分命中率为16.7%,并且出现了16次失误,这样的表现很难赢得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人主教练哈姆强调:“四天内进行三场比赛对球员们的身心带来了巨大挑战,大家都感到有些疲惫。我们需要更快地恢复体能,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发布会结束后,湖人将连夜赶往布鲁克林,他们将在周日与篮网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