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策动周定洋破门 成都1比0南通支云

天谭03-30 21:05 体坛+原创

3月30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成都蓉城坐镇主场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迎战南通支云,双方四外援首发对决,上半场韦世豪远射造险,薛庆浩出击失误,古尔芬克尔助攻周定洋推射破门,下半场,曹康打入一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成都蓉城1比0击败南通支云。

1986430608007102472.jpg

第1分钟,古尔芬克尔左路下底传到门前划门而过。

第9分钟,韦世豪上抢,被吹罚犯规

第10分钟,罗歆左路传到禁区门前张岩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第25分钟,韦世豪右路接直塞球内切突施冷箭远射稍稍高出。

第26分钟,安德里戈左路内切到禁区小角度抽射打偏了。

第31分钟,安东尼牢牢卡住费利佩,完成关键防守。

第38分钟,成都左路传到禁区薛庆浩出击未将球击远,周定洋补射打在费利佩身上。

第40分钟,韦世豪后场长传,安德里戈边路横传,周定洋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成都蓉城1比0领先南通支云。

上半场补时2分钟,成都1比0南通支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8分钟,南通支云连续在成都蓉城门前劲射,最终,曹康攻破球门,不过,主裁判经过VAR提醒,认定在此前进攻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成都蓉城1比0南通支云。

第57分钟,杨明洋铲抢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58分钟,安德里戈左路扫到禁区韦世豪回做外围周定洋远射稍稍高出。

第63分钟,韦世豪右路传到禁区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安德里戈低射被薛庆浩神勇扑出。

第65分钟,韦世豪中路弧顶拿球突破弧顶精彩过人。

第66分钟,杨帅插上头槌被对方门线解围

第66分钟,冯卓毅禁区斜传费利佩拿球倒地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示意其假摔。

第75分钟,韦世豪下场被买提江换下。

第87分钟,艾克森替补登场,换下费利佩

下半场补时8分钟,第96分钟,艾克森左路禁区领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单刀打门被扑随后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最终,成都蓉城1比0南通支云。

成都蓉城首发:33-张岩、3-唐鑫(62'20-唐淼)、4-莱切特(F)、23-杨一鸣、28-杨帅、6-冯卓毅(75'15-严鼎皓)、8-周定洋、11-古尔芬克尔(F)、18-安德里戈(F)、7-韦世豪(75'25-买提江)、21-费利佩(F)(86'9-艾克森)

南通支云首发:23-薛庆浩、4-叶力江、5-马晟(70'15-刘伟)、20-安东尼(F)、34-罗歆(67'2-魏来)、6-杨明洋、10-卡隆(F)(70'26-叶道驰)、16-普茨林(F)、25-曹康(81'38-卢永涛)、7-马塔(F)(70'17-季胜攀)、29-郑浩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