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广州队拼劲感染到我 为17岁小守门员骄傲

天谭03-31 21:46 体坛+原创

3月31日,2024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比赛,云南玉昆客场5比0大胜广州队。赛后,云南玉昆主教练李金羽称赞广州队很有朝气,同时也表扬了本队的17岁门将姚浩洋。

ljy.jpg

对于比赛,李金羽点评说道:“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就像我赛前说的一样,广州队是一支最有激情而且年轻有朝气的球队,他们在比赛当中也表现出了很强的求战欲望,给我们在90分钟不停的施加压力,应该说这帮小伙子的拼劲儿也感染到我们。”

“今天从整场比赛来讲,进攻还是不错的,但是在防守上,还是给了对手很多的机会,在此我也表扬所有队员在防守端做出的贡献,尤其我们的小守门员,今天他的表现令我非常的骄傲自豪,在17岁这样的年龄,能在中甲客场的比赛当中,能完成这样的一个表现,我觉得非常自豪。”

“再一个就是感谢大家,还有感谢广州的球迷,还有我们远征的云南球迷,赛场的气氛真是从始至终的去给主队加油,但同时也激励我们的客队的球员在比赛上顽强拼搏。最后再次感谢我们所有队员这场比赛的付出,因为广州也挺热,消耗力比较大,他们表现真的让我们对这场比赛挺自豪,谢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