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10人巴黎2比0马赛 维蒂尼亚、G.拉莫斯建功

罗诺亚04-01 07:31 体坛+原创

法甲第27轮

马赛0比2巴黎圣日耳曼

53’维蒂尼亚、85’贡萨洛·拉莫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战胜马赛。上半场贝拉尔多染红,巴黎10人应战。下半场维蒂尼亚、贡萨洛·拉莫斯破门,姆巴佩第65分钟被换下。

om psg 40.gif

40’ 贝拉尔多撞倒奥巴梅扬,主裁观看回放后向贝拉尔多出示红牌。

om psg 53.gif

53’ 维蒂尼亚分球,登贝莱回敲,维蒂尼亚低射破门,巴黎打破僵局。

om psg 57.gif

57’ 韦勒图抽射破门,裁判判罚有攻方球员在越位位置形成干扰,进球无效。

om psg 85.gif

85’ 贡萨洛·拉莫斯破门,巴黎锁定胜局。

巴黎阵容:唐纳鲁马 / 阿什拉夫、达尼洛·佩雷拉、贝拉尔多、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 扎伊尔-埃梅里(77’什克里尼亚尔)、维蒂尼亚、法维安·鲁伊斯(65’乌加特) / 登贝莱(65’阿森西奥) / 穆阿尼(46’李刚仁)、姆巴佩(65’贡萨洛·拉莫斯)

【数说】

【50】巴黎取得各项赛事对阵马赛的第50场胜利(50胜23平34负)。最近15场与马赛的对决,巴黎赢下12场。

【10】唐纳鲁马此役做出10次扑救,这是自2006-07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巴黎门将在法甲比赛中的最高扑救纪录,也是法兰西德比中的最高扑救纪录。

【12】自1992-93赛季以来,巴黎在法甲联赛中面对马赛时已吃到12张红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