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郑钦文下滑一位至第八,前六无变动

嘉华04-01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随着WTA1000迈阿密赛在上周末结束,最新一期的女单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

前十排名变化不大,斯瓦泰克以10835分高居第一,萨巴伦卡、高芙、莱巴金娜、佩古拉和贾巴尔依次排名第二至六,萨卡里上升两位来到第七,郑钦文下滑1位排名第八。本周涨幅较大的球员包括,在迈阿密夺冠的柯林斯上升31名到第22位,普丁塞娃上升16位来到第52位、波多罗斯卡上升11位排名第67位。跌幅最大的是科维托娃,由于缺席了卫冕之战,她从37位跌至第60位。

42.png

中国金花排名方面,共有七位选手进入TOP100,其中郑钦文以3995分排名第八,袁悦第37、王欣瑜第43、王曦雨第55、朱琳第59、王雅繁第69、白卓璇第86位。

此外,马烨欣以374分排名第199位。尤晓迪排名飙升13位来到第211位,她在WTA250波哥大女单资格赛决胜轮中胜出晋级正赛,收获18个积分,即时排名来到了第201位。高馨妤排名上升11位位居第229位,韦思佳倒退6位排在第237位。

41.png

在单赛季冠军排名方面,斯瓦泰克以3140分高居第一,莱巴金娜2693分排名第二,领先萨巴伦卡173分,郑钦文以1785分排名第四,高芙1765分暂居第五,前十还包括奥斯塔彭科、科林斯、保利尼、卡林斯卡娅和科斯丘克。除前三强遥遥领先之外,第4-10名的积分差距仅有455分,竞争相当激烈!(文/嘉华)

WT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