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赛季开战在即 辛纳将目标对准巴黎和罗马

嘉华04-02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年初拿下首座大满贯澳网、上周又在迈阿密大师赛夺冠、赛季至今22胜1负、最新世界排名升至第2,意大利人辛纳今年就像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不断刷新着职业生涯的新高。

3.png

面对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这位网坛当红炸子鸡也透露了自己的野心——法网和罗马大师赛。

在迈阿密夺冠之后,辛纳表示:“我感觉我进步了很多。澳网结束后,我会在这样的时刻中给自己三四天时间放松,然后再回去工作。在鹿特丹也是一样的,在这里也是一样的,因为你没有时间去享受。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备战蒙特卡洛,但我必须马上切换到红土模式。我会在周四开始第一次训练,所以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来适应。”

“通常在摩纳哥总会有一些奇怪的结果,所以让我们看看今年会发生什么。我的主要目标当然是法网,其次就是罗马大师赛。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

“在主场比赛的感觉总是很棒,我会很放松。我从去年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而且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比去年同时期好多了。”

作为首位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意大利人,22岁辛纳将意大利男子网球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直言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我从没想过会走到这一步。我来自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我爸爸还在工作,我妈妈也是。对我来说,运动是一回事,生活是另一回事。我很高兴能来到这个位置。”

“我觉得今年我准备好了,因为我在上赛季末的表现很棒,然后还有个不错的休赛期。两次击败德约科维奇对我来说很重要。有几周我真的很稳定。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取得伟大的成绩了。每次参加比赛,我都觉得自己有办法打好比赛。”

5.jpg

如果辛纳能继续保持这份自信,那么在红土赛季从德约手上抢下世界第一的宝座并不是没有可能。德约红土赛季的保分压力巨大(2315分),考虑到赛季至今他的低迷状态,又刚刚结束与教练伊万尼塞维奇的多年合作,下个月即将年满37岁,多重因素让塞尔维亚人身上的问号愈加放大。

而辛纳目前落后德约科维奇1015分,红土赛季要保的积分只有585分。这也意味着,包括三站大师赛以及法网在内,辛纳在红土赛季有大把的涨分机会。能否成为历史上排名最高的意大利男子球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嘉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