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轰50+谁最多?哈登23次第一 詹皇力压库里

飞流04-02 16:55 体坛+原创

德文·布克面对鹈鹕轰下52分3篮板9助攻,连续3次打鹈鹕轰下50+,同时是生涯第8次轰下50+,在NBA现役球员当中排名第六。NBA现役单场轰下50+次数最多的是谁?答案是如今在快艇专注组织进攻的哈登。

大胡子生涯23次单场轰下50+排名现役第一,同时是历史第四,只落后张伯伦的118次、乔丹的31次和科比的25次。

17055175887792.jpg

哈登曾在2017-18赛季到2019-20赛季连续3个赛季加冕联盟得分王,而且连续3个赛季得分30+,算上之前2个赛季,他连续5个赛季场均得分29+,这是相当恐怖的得分势头。尤其2018-19赛季,哈登场均得到36.4分加冕得分王,这是比较罕见的场均得分。

大胡子效力火箭时,处在职业生涯黄金时期,拥有无限开火权,再加上他的得分手段确实很丰富,拥有出色的三分火力,擅长突破,还是顶尖制造犯规获得罚球的球员。

只不过,哈登离开火箭之后,得分急剧下降,这个赛季在快船场均只得到16.8分,如果持续这种局面,他恐怕再难以得分50+,无法追上科比。

利拉德15次轰下50+排名历史第六,同时是现役第二。利拉德也有爆炸式的砍分能力,不过他的得分50+都发生在开拓者时期。本赛季效力雄鹿队,利拉德单场最高得分是45分。

詹姆斯生涯14次单场砍下50+排名现役第三,同时并列排名历史第七。詹姆斯是目前NBA历史得分王,但是他并不是很看重得高分。如果詹姆斯想要得高分,他可以轻松砍30+甚至40+。詹姆斯曾表示助攻队友得分,让他更加快乐。

随着年龄增大,詹姆斯不经常砍高分了,但是他的赛季场均得分依然可以稳稳地在25+。

下载.jpg

库里生涯13次50+排名现役第四。2月4日对阵老鹰的比赛,库里单场轰下60分。36岁的库里仍然能在单场大肆砍分。本赛季对阵湖人他有过单场轰46分的表现,差一点上50+。

杜兰特生涯9次单场轰下50+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五。杜兰特生涯4次加冕得分王,不过他不像哈登那样会疯狂轰50+。

恩比德、字母哥和布克都已经8次轰下50+并列排名现役第六。恩比德本赛季3次轰下50+,其中1月23日对阵马刺轰下70分,12月21日对阵森林狼得到51分,12月7日对阵奇才得到50分。布克本赛季3次砍下50+,其中对阵鹈鹕两次轰下52分,1月27日对阵步行者轰下62分。字母哥本赛季两次轰下50+,12月14日对阵步行者得到64分,11月10日对阵步行者得到54分。

Doncic-1-1040x572.jpg

东契奇7次砍下50+排名现役第九,他本赛季两次砍下50+,其中1月26日面对老鹰轰下73分。接下来是欧文6次砍下50+排名现役第十,本赛季在独行侠他没有50+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