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韦尔两球刘殿座染红 10人三镇2比3沧州

天谭04-04 21:40 体坛+原创

4月4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武汉三镇主场迎战沧州雄狮。本场比赛前,武汉三镇1胜2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沧州雄狮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8。上半场,埃韦尔头球破门,下半场,刘殿座禁区外手球被罚下,埃韦尔任意球、奥斯卡单骑闯关连入两球,随后,姜至鹏远射破门,恩里克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最终,武汉三镇2比3不敌沧州雄狮。沧州雄狮升至积分榜第6;三镇新赛季1胜3负,排名第11。

XxjpseC007157_20240404_PEPFN0A001.jpg

第7分钟,奥斯卡停球后带球,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9分钟,陶强龙外围超远距离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了。

第10分钟,邵镤亮没把球打远,随后在门前将球摘下。

第10分钟,姜至鹏左路的传中变成射门!邵璞亮把球扑出。

第15分钟,门德斯超远距离也来一脚远射,太远了力量不够,被邵璞亮轻松得到。

第20分钟,邓涵文右路内切射门被封堵,陶强龙得球后小角度再来一脚,被扑出。

第24分钟,张辉也来一脚远射,邵璞亮再次将球扑住。

第25分钟,奥塔博尔左路传中,埃韦尔禁区内头球破门,沧州雄狮客场1比0领先武汉三镇。

第28分钟,邓涵文在禁区右侧获得绝佳的起脚机会!爆射被邵璞亮扑出。

第32分钟,三镇角球开出,被头球解围至禁区前,门德斯外围直接凌空抽射!被邵璞亮没收。

第35分钟,奥斯卡头球向前一顶,随后险些用速度生吃对方。

第45分钟,门德斯又双叒叕来一脚远射,被挡了一下出了底线。

第45+2分钟,邓涵文再来一脚远射!又高了。

上半场战罢,沧州雄狮1比0领先武汉三镇。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56分钟,张辉传中,邓涵文头球攻门又被邵璞亮得到。

第58分钟,武汉三镇门将刘殿座禁区外手球,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沧州雄狮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埃韦尔主罚贴地折射变线破门,沧州雄狮2比0领先武汉三镇。

第63分钟,埃韦尔禁区内射门,球发生折射出了底线。

第67分钟,三镇继续远射,这次是刘越,邵璞亮再次得到皮球。

第69分钟,奥斯卡突入禁区,底线传中被挡出后,自己又将球抢下,晃过防守队员劲射破门,沧州雄狮3比0领先武汉三镇。

第73分钟,三镇远射又打飞了。

第74分钟,姜志鹏禁区外远射折射破门,武汉三镇1比3沧州雄狮。

第76分钟,奥斯卡获得机会,分球另一侧队友时被挡住了。

第79分钟,姜至鹏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随后的进攻中内切再来一脚远射又偏出球门。

第81分钟,沧州换人,奥斯卡被换下。

第85分钟,佩德罗·恩里克禁区内倒地,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佩德罗·恩里克亲自主罚命中,武汉三镇2比3沧州雄狮。

第87分钟,三镇继续发动攻势,禁区内的射门都被挡出。

第90分钟,超长补时,下半场补时12分钟。

第90+10分钟,邓涵文禁区内凌空扫射,球滑门而过。

最终,武汉三镇2比3不敌沧州雄狮。

武汉三镇首发:32-刘殿座、4-姜至鹏、5-朴志洙(F)、25-邓涵文、40-吾米提江、43-张涛、12-张晓彬、16-张辉、37-达兰-门德斯(F)、7-陶强龙、9-佩德罗-恩里克(F)

沧州雄狮首发:14-邵镤亮、3-苏祖(F)、36-杨云、8-赵英杰、16-郑凯木、19-朱可夫(F)、9-埃韦尔(F)、10-奥斯卡(F)、17-文达、31-所罗门-奥塔博尔(F)、32-孙铭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