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宣布因身体原因 确认退出蒙特卡洛大师赛

麦芽04-05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5日,纳达尔在社交媒体确认,由于身体原因,将无法参加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

QQ浏览器截图20240405102754.png

“大家好,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时刻,从运动方面来说。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告诉你,我不会参加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我的身体不允许我这么做。即使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并尽自己最大努力,并且有强烈的参赛意向,再次回到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锦标赛。但事实就是我今年我无法参加比赛。你不知道无法参加这些赛事,对我来说有多困难。”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现实,并试着展望未来,保持兴奋和比赛意愿,以便有机会让事情变得更好。一如既往地赞此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此前纳达尔曾计划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复出,但最终还是以身体原因为由放弃,当时他曾计划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复出:“我想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至于之后的赛程,来到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需要分析每时每刻的身体感受,看哪些赛事是自己最想打的。”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