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队公布U23亚洲杯名单:艾菲尔丁领衔

黑嘉丽04-05 17: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成耀东率领的中国U23国奥出征U23亚洲杯的23人名单,艾菲尔丁、陶强龙、谢文能、王钰栋等人入选。

202404051724237769.jpg

本届U23亚洲杯将于4月15日在卡塔尔进行,中国队小组赛中与日本、韩国和阿联酋同组,这个分组可谓是死亡之组,这三队的综合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成耀东目前率队已经在卡塔尔开启赛前的拉练,并且与沙特国奥队、卡塔尔国奥队以及马来西亚国奥队进行了4场比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国奥队凭借艾菲尔丁的两个点球2比1击败马来西亚。随后的集训拉练中,中国队还会有2场热身赛。

中国国奥队23人名单:

门将:1-李昊、12-于金永、22-黄子豪

后卫:2-胡荷韬、3-刘浩帆、4-梁少文、5-朱越、13-金顺凯、15-阮奇龙、16-杨梓豪

中场:6-阿布拉汗、7-陶强龙、8-木塔力甫、10-贾非凡、19-段德智、20-刘祝润、21-徐彬、23-谢文能

前锋:9-拜合拉木、11-刘俊贤、14-王钰栋、17-艾菲尔丁、18-杜月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