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诺伊尔、萨内、科芒等5将或伤缺客战阿森纳

霍尔顿04-05 1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出席客战海登海姆的德甲第28轮赛前发布会,拜仁慕尼黑主帅图赫尔愁云依旧,5名重将的预定缺席让其此役派兵捉襟见肘,更要命的是,下周欧冠对阿森纳,这5人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

1712317389172.jpg

德媒称诺伊尔今日进行了约30分钟的有球训练,其中包括一些扑救练习,但不知是烟雾弹,还是为更好地留力欧冠大战,图赫尔确认诺伊尔不会在周末德甲中复出:“诺伊尔、科芒、萨内、帕夫洛维奇和马兹拉维都不会入选明日阵容。格雷罗已经归队。问题在于这5名球员缺阵不是因为轮休,而是都出现了问题。因此他们能否出战阿森纳也同样存在疑问。”其中,帕夫洛维奇是因为“感染病毒,他身体完全垮了”。

既然上述球员皆因伤病原因被迫缺席,图赫尔会否在此役安排穆西亚拉等关键球员进行轮休?“他们不需要休息。他们刚刚休息了一周。我们必须认真备战明天的比赛。尤其就我们现在的形势,我们必须专注于此地和眼前。我们的重点永远在下一场比赛,这点不会改变。”

再提0比2多特蒙德的结果,图赫尔依旧懊恼:“我们都期待一个截然不同的结果,我们很恼火,也对我们的表现和最终结果懊恼。所以,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我们之前缺乏在足球中的基本价值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设定了一个对自己有所交代的目标。对我们来说,这个目标是我们每周是否达到了我们的水准。我们需要拿出反应,再次做好基础工作。这就是我们将对多特的结果抛之脑后的方式。明天我们将看到一场经典的大卫与歌利亚式的对决,一座主队备受支持的‘魔鬼主场’。当然,这之后还有一场我们期待的比赛。但我们不能按下脚本开关,我们不会将责任推给其他人。如果我们希望达成欧冠闷响,我们必须每天都展现顶级表现,每日全力以赴。我们不会让任何猎物脱钩。”

对海登海姆的中卫选择?“德利赫特和戴尔的化学反应很好。之前金玟哉和于帕梅卡诺也联手奉献了精彩比赛。明日的首发还没有确定。下一场(对枪手)的阵容也没有决定。我们有4名优秀中卫,他们都渴望出场。我们会逐场选择合适人选。”

萨内和科芒是什么问题?“萨内的主要问题在耻骨。科芒则是肌肉问题,出现在对多特之后。好在我们已经确认了科芒的情况不是结构性问题,但他依旧会对他的出场形成阻碍。”

今日图赫尔再次确认,拜仁放弃联赛争夺的希望,并称赛季唯一目标,就是抵达温布利——今季欧冠决赛主办场馆。那对与阿森纳的比赛有何想法?“我们有5名潜在首发都受了伤。所以我们的战术机会和竞争都非常受限。本赛季的伤病情况很疯狂。过去几周,我对如何对阵阿森纳有过零星想法——但我们不断损失在这些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球员,从诺伊尔再到边锋。我们明天可能尝试让近期机会不多的球员进入节奏,以观察谁做好了出场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