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功夫官宣扬戈维奇上任 去年带西海岸升级

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04-06 12:28 体坛+原创

4月6日中午,中甲石家庄功夫俱乐部官方宣布,曾经效力过大连实德的保加利亚前国脚扬戈维奇正式出任球队主帅。扬戈维奇在上赛季带领青岛西海岸力压石家庄功夫升级,不过随后他离开了青岛。

005xtrUtly1hogc9p54c1j30yi1inkjl.jpg

石家庄功夫官宣如下: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保加利亚籍教练佐兰·扬戈维奇正式出任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

1974年出生于前南斯拉夫的扬戈维奇,在2000年加入保加利亚国籍,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泽莱兹尼克足球俱乐部、伏伊伏丁那足球俱乐部、因吉亚足球俱乐部、保加利亚的洛维奇足球俱乐部。

2002年扬戈维奇曾加盟甲A联赛的大连实德,在2002年当选中国足球甲A联赛最佳外援,2005年当选中超联赛最佳外援、助攻王。国家队生涯,扬戈维奇曾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出战过2004年欧洲杯。

退役后的扬戈维奇曾在塞尔维亚多家俱乐部执教,2016年重返中国执教黑龙江火山鸣泉,随后担任泰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泰国U23主教练。2019年进入北京国安教练团队担任助理教练。2022年担任绍兴上虞翼龙俱乐部主教练。

2023赛季中甲,扬戈维奇从第11轮起担任青岛西海岸俱乐部主教练,20场比赛11胜7平2负,最终带领青岛西海岸排名中甲联赛第2名,升入本赛季中超联赛。

005xtrUtly1hogc9w2ns5j32ao1aoe81.jpg

扬戈维奇是一位经验丰富、执教能力出色的教练,他的到来,将为石家庄功夫足球队注入新的活力。俱乐部对扬戈维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待在他的带领下,俱乐部能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