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曼联踢得太疯狂 不知滕哈赫给了什么指令

罗诺亚04-08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双红会,曼联主场2比2战平利物浦。利物浦上半场局面占优,1比0领先,下半场曼联连进两球反超比分。第84分钟萨拉赫命中点球,利物浦扳平。

manchester united.jpg

对于这场比赛曼联的表现,名宿加里·内维尔点评称,“曼联的比赛风格太疯狂了,有些表现,你在学生的比赛中都见不到。他们的防守结构,可以在一瞬间从组织有序,变成中场真空。球员们会在没有队友跟进的情况下,独自上前施压。”

“你会看到在比赛中,有些足球世界里最简单的事情,曼联也会做得很糟糕。与曼联较量的对手会感到很容易,利物浦在上半场有15次射门。”

“你只能在比赛中指望球员个人能力、运气、门将扑救和后卫封堵。我们在曼联对阵利物浦的这场比赛中就能看到这一点。”

“拉特克利夫爵士入主后,我们说过,从那时一直到赛季末,这就像是对于滕哈赫的一次考验。滕哈赫需要确立一个比赛风格,一个系统和一个比赛模式。但我们没有看到这种模式。大多数曼联球迷,包括我自己都支持滕哈赫,希望他能够取得成功。”

“但考虑到曼联近来的表现,比如对阵布伦特福德,你无法接受这种表现,这种表现水平太低了。这种时候你就会质疑球队的求胜欲和职业精神,有些比赛你会怀疑主帅是否已经失去更衣室的支持。”

“对阵切尔西,曼联在最后时刻失利,这令人感到尴尬。对阵利物浦,曼联还是保留着坏习惯,同样糟糕的防守结构,同样的防守错误,中场有同样的漏洞。这些问题都存在,但也能看到球队的努力和求胜欲。有些事情令人感到困惑。”

“在有些方面,你会怀疑滕哈赫到底给了球队怎样的指令。我很难相信卡塞米罗、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梅努是自己选择这样做的,他们肯定是得到了一些指令。这太奇怪了。这支球队看起来太奇怪了,我不知道还应该说些什么。这有时候看起来很有意思,但太疯狂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