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常规赛奖项:阿不都MVP 杨瀚森斩三项荣誉

白亼04-08 20: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8日,C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的个人奖项的获奖情况,具体如下。

最有价值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新疆队)

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出战52场比赛,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19分10.2篮板4.4助攻,这是阿不都沙拉木生涯第一次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007q3xy1ly1hojp0i5gmej30j60astab.jpg

最佳星锐球员:杨瀚森(青岛)

本赛季,杨瀚森共出战51场比赛,场均出战33.8分钟,场均得到15分10.8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55%。

最佳防守球员:杨瀚森(青岛)

本赛季,杨瀚森出战51场比赛,防守效率102。

最佳教练员:邱彪(新疆)

本赛季邱彪带领新疆队打出了41胜11负的成绩,以78.8%的胜率获得常规赛第二名。

最佳第六人:吴前(浙江)

本赛季吴前代表浙江队出战了50场比赛,其中替补出战26场,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15.2分3.2篮板4.9助攻。

最具进步球员:李弘权(上海)

本赛季,李弘权总计45场比赛31场首发,场均出场28.9分钟贡献11分6.4篮板2助攻。

最佳国际球员:萨林杰(深圳)

本赛季深圳队球员萨林杰共出战50场比赛,场均出战26.8分钟,得到21.8分11.3篮板4助攻。

006VR3SWly1hojknu7050j31hc0u0h9w.jpg

最佳一阵:阿不都沙拉木、胡金秋、杨瀚森、赵继伟、孙铭徽。

第二阵容:张镇麟、齐麟、余嘉豪、胡明轩、崔永熙。

最佳国际球员阵容:萨林杰、詹姆斯、沙约克、布莱克尼、鲍威尔。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